出街装逼神器 海信双屏手机A2 小科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8/178212.shtml report 3061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关于这个水墨屏的玩法了,但是你以为就结束了吗?太天真了!

其实海信双屏手机A2还隐藏着一个无比装B的功能。

那就是手机背部水墨屏与炫彩屏的联动展示。

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都还有什么功能可以联动显示吧!

首先是我们最常用的相机,在我们使用炫彩屏取景的时候,背面的水墨屏就会显示一个单眼相机或者一双眼睛,这取决于你是以什么姿势持握手机。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

甚至你还能这么玩:

不仅如此,在我们打电话的时候,背面其实也会很贴心的显示我们正在打电话的图片,这个炫技我给满分!

接着就是我们比较常用的娱乐功能了,在我们使用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播放音乐的时候,手机背面的水墨屏就会显示一个音乐会的样子,表示我正在使用手机听音乐。

除了听音乐以外,在播放本地影片的时候也会有相应的显示。

看到这里是不是非常酷呢,如果你是喜欢高B格手机的话,那怎能少了海信双屏手机A2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