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发 售价亲民 HTC U11开售45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6/178362.shtml report 2248

 

来自HTC的最新消息,HTC U11国行版上市时间及价格终于确定。据悉,HTC U11首批上市均为4GB RAM + 64GB ROM版本,售价仅为4599元。考虑到HTC这款年度旗舰手机的诸多创新功能,U11的价格真可以用亲民来形容了。

自5月25日上午,用户可以在京东HTC官方旗舰店开始预约,正式发售的时间为6月1日上午十点。首批上市的颜色有黑色、蓝色、银色三种,128GB顶配版预计六月上市。此次在第三方发售渠道上,HTC与京东独家合作,供货充足、闪电发货,用户也可以使用京东白条购买。

产品方面,HTC U11有主打的双边触控技术,以及前后八曲面3D水漾玻璃,HTC历时两年的分光混合成色技术打造的镜面玻璃外观、360°全方位收声、DXO评分第一的摄像头、国内最好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小度助手等创新性卖点。配置方面,HTC U11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UFS 2.1)、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背照式模组)+后置1200万UltraPixel3摄像头、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3.0,IP67级防尘防水。可以说,不论颜值还是功能、配置上,HTC U11都算得上同比旗舰机中的姣姣者。另外,包装盒内还附赠传说中可以侦测耳道结构,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音效播放方案的USonic耳机,配合U11使用有主动降噪的功能(一般主动降噪耳机市场上都卖上千元),以及一个带DAC的Type-C转3.5mm转接头。

感兴趣的用户,记得提前设置好闹钟!也可以在正式发售之前,前往你所在地附近的HTC线下实体店体验真机,感受一下HTC的年度旗舰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