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835 安卓之父发Essential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31/178397.shtml report 4418

近日,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发布 Essential 手机。该手机最大的两点在于搭载了骁龙 835和一块5.71 英寸的 2K全面屏。

其他配置,4GB + 128GB 、3040mAh 的电池。主相机是黑白 + 彩色双 1300 万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拍摄的 800 万前置摄像头。摄像头旁边有两个磁力触点,可以连接 360 度相机、充电底座之类的附属硬件,售价 699 美元(¥4795)

该手机共有四个颜色,分别为黑色、灰色、白色、翡翠绿。

除此之外,Essential的创始人And Android OS的创始人Andy Rubin推出了智能助手设备 - 家。 Essential Home是基于语音的智能家居设备,与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相媲美。

这款设备乍看起来模仿Google的智能Nest恒温器。它的冰球般的设计在上面设有一个圆形触摸屏,允许用户控制音乐,控制灯,回答一般问题等等。它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激活;通过简单的声音命令,轻拍手指,或一目了然。

最有趣的功能是其操作系统:根据Essential的工程负责人Manuel Roman,Ambient OS了解您的家庭的物理布局,居住在其中的人员,与您的家庭和内部人员以及设备相关的服务。开放平台可以直接与家庭中的扬声器,照明和智能扬声器进行交互,并且不再依赖于云端;此外,它还附带了一些内置的隐私功能,以增加安全性。

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今年夏天将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