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 虚化能力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1/178436.shtml report 3895

 

近几年来,手机行业新品层出不穷。各大手机品牌都在寻求突破,以期长久的获得用户的心。而有一个国产品牌一直在坚持创新,优化用户体验,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就是差异化发展两手抓的金立手机,金立的M系列和S系列每一次新品都带给消费者巨大的惊喜,这次的金立S10更是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

1-1F601133J92I

如今,随着社交应用的风靡,用户表达心情、分享照片的需求又逐渐大了起来,因此用户对手机拍照要求越来越高,美颜、视频美颜、背景虚化等功能逐渐成为了用户的必须功能。这时金立的创新性就体现的一览无余,为了解决消费者这一系列需求的全球首款四摄拍照金立S10诞生了。

金立S10 的四摄镜头为前后两组双摄镜头,前置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在用前/后双摄拍照时会协同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能拍出媲美单反的硬件级实时虚化效果。

1-1F601133Q1D4

金立S10的美颜相机虽然非常不错,但是正真的重头戏则是前置双摄虚化。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镜头,2000万像素主镜头负责高质量的成像,800万像素副镜头则是负责记录景深信息,二者结合在加上Hardware engine图像处理引擎和金立自创ISP算法虚化效果真是没谁了。

前面介绍了强大的前置双摄,那么拥有四摄镜头的金立S10的另外两款镜头自然就是后置的双摄镜头了。金立S10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6P模组双摄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1.8,并且能将单个像素大小从1.0um提升至2.0um,以减少暗光下拍照噪点多的问题,能拍出更清晰明亮的照片。

1-1F601133S11Z

通过一些样张我们能够看出金立S10在拍照上的功力还是非常深厚的,尤其是前后双摄虚化拍照。众所周知,双摄镜头可以模仿人的双眼,通过两个摄像头成像的差异,来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在金立S10上,四摄镜头再加上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和金立的ISP算法,就实现了单反级的实时虚化效果,而这也正是金立S10四摄手机的优势所在。

除了,四摄虚化拍照外,金立S10的相机还有很多好玩的玩法和实用的功能,比如、延迟摄影、慢动作、3D拍照、扫描成文、翻译、智能扫描等功能。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还增加一些自己常用的功能,非常的方便。

1-1F601133U3A8

说了这么多金立S10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也不能忽略,那就是安全,安全问题是互联网时代所有智能手机都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一直以来金立在安全方面从未含糊过,如今的S10也是如此,它也延续了金立一直以来安全性能上的优秀传统。

从金立S10这款手机方方面面的表现上,都可以看出金立是真的将创新当做产品的核心在做,细节上都体现了金立手机的创新性和人性化,从金立S10上我不仅看到了金立的未来也看到了中国手机行业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