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将支持拖拽操作和全新文件管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6/178515.shtml report 1786

手机之家6月5日消息,WWDC 2017还有几个小时就将开幕,日前苹果“自行爆料”了iOS 11的新功能——拖拽操作,这也使得iOS抢先Android将拖拽加入系统底层的操作逻辑中。

iOS的测试版本中拥有一个反馈Bug专用的“Feedback”APP,而消息人士在新的Feedback中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分屏功能(Split View)字样旁边出现了“Drag and Drop”,翻译过来就叫做拖拽操作。

在此次Feedback曝光的线索中,Split View和Drag and Drop出现在同一个选项内。因此我们有理由推断Drag and Drop是iPad分屏中的一项衍生功能,配合同样将在WWDC上正式亮相的Files(文件管理)APP使用,能够极大提升iPad系列产品的工作效率。

说到Files,这个APP日前已经悄然在App Store上露了个脸,而系统要求居然是iOS 11起步,看起来苹果即将在iOS 11中重新设计文件系统的逻辑并开放管理,同样仅供iPad使用:如果iPhone用户下载,Files会提示“仅适用于iPad”。

另外,苹果方面似乎会将Files设定为iOS 11预装但允许删除的APP,因此iPad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是否让文件管理功能存在于自己的平板中。

手机之家将持续为大家带来WWDC 2017最新进展的相关报道,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