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群 PlayStation VR销量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6/178539.shtml report 1493

索尼大法的PlayStation VR在2016年发布,而日前他们正式宣布这款VR头显设备的销量冲破100万台大关。这标志着索尼在VR头显市场坐稳了第二的位置;而第一名的三星卖出的500万台产品都是移动端的Gear VR,因此索尼PlayStation VR可以说在“桌面级”的VR市场称王。

销量在索尼PSVR之下的两款产品,分别是HTC Vive(42万台)和Oculus Rift(24.3万台)。其中HTC Vive虽然有Steam平台的独家支持和目前最佳的硬件体验,但高昂的售价和对PC性能极高的要求抬高了HTC Vive的使用成本,非骨灰级玩家更愿意选择便宜且同样具备平台支持的索尼PSVR——毕竟PS4主机的用户多达6000万,对这些用户来说,他们只需要单独再买一个PSVR的头显,就可以舒舒服服在家里玩游戏了。

根据索尼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PSVR的用户们已经购买了至少525万个VR游戏,也就是说平均每25分钟就有一个人购买了PSVR的内容。虽然索尼PSVR的定义是一款游戏VR设备,但索尼影业还是将其出品的知名剧集《绝命毒师》带给了PSVR,让用户们实现“VR看电视剧”的快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