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OS 11中增加了简单的WiFi共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72.shtml report 1025

朋友来来到你的家里的时候,一定回会想你问起你的WiFi密码等问题,但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用一串密码来分享你的WiFi呢?

根据9to5Mac的报道,苹果似乎正在解决iOS 11中的这个问题。 即将到来的iOS更新包括一个新的Wi-Fi共享功能,应该可以避免您与朋友分享WiFi密码的尴尬场景,它工作起来很简单:如果运行iOS 11的设备尝试加入您的Wi-Fi网络,附近的iOS设备将会弹出一个询问是否要共享密码。 只需点击“发送密码”按钮,其他设备将自动填写密码并进行连接。

9to5Mac指出,这些设备需要靠近和解锁才能使功能正常工作,这样可以防止您的邻居发送垃圾邮件,尝试免费上网。iOS 11有望在今年秋天更新到iPhone和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