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自曝一加手机5夜景成像 屌炸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8/178576.shtml report 1309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近日一加CEO刘作虎再次透露关于新旗舰一加手机5的情况,发表一张使用一加5拍摄的夜景照片。

从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一加5拥有着暗光下锐利的成像,建筑物的轮廓横平竖直,砖缝、空调器甚至窗户内的部分细节都能展现出来,且天空中没有明显噪点,成像干净利落。此前一加曾官方宣布与DxO共同研发一加5双摄的调教,而从此番曝光的样张来看,一加5的双摄成像要比隔壁的徕卡靠谱不少。

一加5是一加手机用来替代一加3T的旗舰产品,一加3T上就曾应用类似Google Pixel手机HDR+模式的HQ(High Quality)成像,在此加持下一加3T成为了少数成像素质较高的国产手机之一;而一加5和DxO在相机上的联手,恐怕会让一加手机的拍照正式跻身世界前列。

一加手机5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届时手机之家将带来评测、图赏等大量相关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