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594.shtml report 6615

自首发阵容以来,东方卫视金立S10《挑战的法则》便受到了来自网友和媒体的多方关注。近日,金立S10《挑战的法则》正式公布定档时间,首期节目将于6月9日(星期五)晚22:00在东方卫视与观众正式见面。同时,节目首期预告片也正式公布,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六位首发嘉宾将前往古镇,寻觅自己儿时的“青涩照”。这次一向玩转创新营销的独家冠名商金立S10又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精彩的强势植入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4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232

创新产品联手全新节目,引爆娱乐营销

金立S10《挑战的法则》以挑战为基石,旨在为观众献上一场前所未见的综艺竞技秀。一款前所未见的四摄拍照手机联手一场前所未见的综艺竞技秀,必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娱乐营销盛宴。节目首次采用情景式户外互动与创意式室内表演相结合的“1+1”剧情模式,打造全新综艺舞台,与观众一同见证“综艺之王”的诞生。创新、差异化的节目模式引发综艺竞技新风潮,同样创新、差异化的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也开创了手机拍照新纪元。

4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456

 “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作为金立双旗舰之一S系列的旗舰新机,率先采用四摄拍照,迎来里程碑式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媲美单反的摄影体验。针对单反拍照高像素、背景虚化两大显著优势,金立S10对手机摄像头进行硬件级的专业化升级。首先,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为用户提供媲美单反级的高像素更清晰的拍照体验。其次,金立S10前后都配备了两个可同时工作的摄像头,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背景虚化的大片效果。同时,在前后双摄像头基础上,内置了硬件引擎,使金立S10四摄拍照的虚化效果更为准确,为用户提供更为完美的实时背景虚化拍照体验。此外,金立S10还支持3D拍照、柔光美颜自拍、多人自拍等模式,满足用户各种拍照环境需求。

4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840

此次,金立S10独家冠名《挑战的法则》,基于二者对创新、差异化的共同追求,同时二者在目标人群上高度重叠。引领手机摄影新风潮的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联手全新节目模式的综艺竞技秀《挑战的法则》,将品牌营销结合娱乐元素进行创意表达,必将引爆娱乐营销新热度。

M系列+S系列双旗舰策略,抢夺增量新利器

5月26日,金立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会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先生提出“金立一直没变,但也有所变化。”“一直没变”是金立定位政商人群的M系列和定位时尚人群的S系列的产品方向一直没变。“有所变化”是金立将政商人群和时尚人群两类目标人群并行,从以往主推M系列转变为M系列和S系列并重,进而形成金立从单一旗舰到双旗舰的策略。

4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1165

这恰好印证了金立“筑城拔寨”的品牌策略。“筑城”通过M系列夯实安全与续航两大品牌资产,巩固并提升金立在政商人群中的品牌地位;“拔寨”通过在追求“极致设计、潮流科技”的S系列手机上加大产品研发和营销的投入,抢占S系列在年轻时尚群体中的市场份额,提升金立在时尚人群中的品牌地位。如果说M系列是金立的“盾”,那S系列犹如一把“利剑”,集中发力影像领域,切入年轻时尚群体,成为金立抢夺增量的利器。

金立S10《挑战的法则》作为国内首档综艺艺人演艺竞技真人秀,以挑战为基石,突破性的聚焦综艺艺人群体。“挑战”可谓是年轻人的标签之一。年轻人朝气蓬勃,热血激情,不甘于平庸,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据悉,首期节目中,作为首发嘉宾登场的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就将变身“培训生”,重走演艺之路,体验出道之初的辛酸与苦难,完成寻找初心之旅。通过综艺艺人重走演艺路,寻找初心,挑战自我,进而传达出节目所要表达的价值观,引发年轻群体的价值共鸣。作为有着16年历史的一线国产手机品牌,金立同样不忘初心,坚持追求创新、差异化的产品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个人移动终端。节目中明星艺人重走演艺之路,一路成长,一路酸甜苦辣,也恰好与金立“悦生活”的品牌理念相契合。由此可观,金立S10独家冠名《挑战的法则》是基于二者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群体的。

4金立S10《挑战的法则》  6月9日开播来袭1694

出色的硬件产品,独家冠名《挑战的法则》的热播,更有代言人薛之谦的加盟,三管齐下,金立S10必将成为暑期档的明星爆款产品,引爆整个暑期。

每周五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锁定金立S10《挑战的法则》。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