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男首播 乐丰加快内容+娱乐步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9/178604.shtml report 4024

今晚(6月9日),造势已久的《2017快乐男声》首播终于在芒果TV正式上线了,优酷平台同步播出。当晚播出的《快乐男声》全国赛300进30的清唱阶段,采用的是三位音乐召唤师与选手一对一考核的赛制。三位音乐召唤师要在选手的60秒清唱中迅速做出判断,选出具有音乐潜能的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复杂的现场环境、稍纵即逝的演唱时间、直面明星音乐召唤师的强大压力,对选手的心理素质、唱功、歌喉、选曲功力、舞台表现都是极大的考验。三位音乐召唤师都认为,这样的高压考核方式,相对来说更有利于那些个人魅力极强、善于抓人眼球的选手。

《2017快乐男声》首播 总冠名乐丰加快内容+娱乐”战略步伐288

内容+娱乐 借势向年轻人发声

从近年来在娱乐领域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的趋势来看,明星代言和冠名娱乐节目的方法的确是有效的,越来越多的消费品品牌都开始通过这个方法,来打响品牌知名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2017快乐男生》除了三位音乐召唤师和快男们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之外,总冠名品牌lephone乐丰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在市场聚焦年轻人群体的同时,lephone也正在加快“内容+娱乐”品牌提升步伐。而《快乐男声》的主要观众群体就是年轻人,与lephone品牌定位不谋而合,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实际上,快乐男声是一个开始于十年前的节目,延续到今天,早已成为一个十分响亮的IP。在这样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节目中,身为总冠名商的lephone也更对年轻人的味口了。借总冠名《2017快乐男声》的契机,lephone在年轻人中塑造起了视频手机引领者的形象,势头强劲,大有可为。

《2017快乐男声》首播 总冠名乐丰加快内容+娱乐”战略步伐675

用心+坚持 用实力回馈消费者

lephone乐丰品牌隶属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百立丰并不是一个在业内喜欢“搞事情”的企业,但却在近两年携乐丰手机默默做出了一番不错的成绩:2016年出货量超2000万台、在国内手机市场中稳居前十;完成A轮融资,获360、西证渝富战略投资,落成百立丰科技园;同时逐渐涉以主打内容的跨界合作,去年赞助超女演唱会,今年更是成为了湖南广电继OPPO、vivo之后的战略合作品牌,大手笔拿下《2017快乐男声》的总冠名头衔。

对于lephone来说,《2017快乐男声》是一个打开新市场的开始,以此为起点,与芒果TV在内容上达成了战略合作,借此开始推出“以视频为主的内容新业务”。

《2017快乐男声》首播 总冠名乐丰加快内容+娱乐”战略步伐986

日前曝光的比赛先导片中,除了热血的比拼和青春的歌喉之外,明星与选手之间的碰撞也是一大看点。究竟明星与选手之间会有什么样的冲突和火花?谁能在竞争中晋级成为下一个偶像呢?初选晋级赛共分为两期,分别在6月9日、16日两天在芒果TV、优酷双平台播出,期待高压赛制下的快男选手如何应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