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X法国娇兰合作推出热力红限量礼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2/178643.shtml report 4474

6月12日,OPPO宣布与法国奢华美妆品牌娇兰跨界合作,并独家推出OPPO X GUERLAIN热力红限量礼盒,这是法国娇兰首次与手机品牌进行合作,也是继6月10日发布R11热力红限量版之后,OPPO为消费者带来的又一个惊喜。此次双方联合定制的热力红限量版礼盒,包含刚刚发布的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以及法国娇兰特别挑选、与热力红“同色”的325亲亲唇膏。作为双方的好友,《时尚芭莎》还特别设计了更为艺术的专属礼盒。

OPPO携手法国娇兰跨界合作

OPPO一直与年轻人同行,致力于打造时尚拍照手机;法国娇兰曾推出无数经典的明星产品,其中俘获众多少女心的热销单品,当属KISSKISS亲亲唇膏。

作为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年轻用户的手机品牌,OPPO对色彩有着精准把控,也曾推出不少特殊配色机型。此次全新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更吸引了法国娇兰以此为灵感, 特别挑选“同色”产品——法国娇兰325热力红亲亲唇膏,并在唇膏管身镌刻“Call Me OPPO”,浪漫又俏皮。

  拥有这个夏天最in色彩的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手机,与法国娇兰“同色”亲亲唇膏一起,组成了炙手可热的热力红限量礼盒。拍照手机与迷人俏唇,第一次成为绝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38

法国娇兰325热力红亲亲唇膏

  作为OPPO与法国娇兰的共同好友,时尚大刊《时尚芭莎》为热力红带来了更为艺术的表达。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手写体,让热力红达到了100度高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36

时尚第一刊《时尚芭莎》特别设计的热力红限量礼盒

全新OPPO R11带来科技创新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感,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专业人像模式,一键即可拍出自带裸妆效果的清新唯美照,极大地满足了年轻人对美颜拍照的需求。机身纤薄,线条流畅,简约设计营造出极简精致之美。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37

热力红是OPPO对经典红色进行的再一次大胆尝试

此次限量礼盒中的OPPO R11选取限量配色——热力红。在新年红R9s后,热力红是设计团队对经典红色进行的再一次大胆尝试,创造出这更加明亮、鲜艳、耀眼的红,热力十足,一红到底。拥有更清晰的拍照表现与更时尚活力的外观,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将成为又一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手机潮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35

OPPO X GUERLAIN热力红限量礼盒

惊喜时刻!6月16-18日,每天在OPPO官方网站购买OPPO R11热力红限量版的第11位用户,将可免费升级为OPPO X GUERLAIN热力红限量礼盒。此前推出的OPPO巴萨定制机、新年红以及清新绿早已一机难求,不要再错过今夏最时髦的“热力红”限量礼盒了。

这个夏天,同色,才经典。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