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 6.15发布 主打前置柔光美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3/178677.shtml report 1166

近段时间,ivvi不断有新动作,继此前的裸眼3D手机ivvi K5之后,现在又有一款新机曝光。据悉,这款新机最终命名为ivvi V3。

  此前,ivvi发出邀请函,造型为一个游艇,代表着这次发布会将会在游艇上举行。同时,据ivvi副总裁高铜良证实,ivvi V3将主打前置柔光艺术美拍。而且,ivvi手机代言人赵丽颖也有可能出席本次发布会。

  现在,ivvi放出倒计时海报,海报主体为一个穿着比基尼的美女的望着大海,主题为“为美而来”品鉴会时间为6月15日9点,在深圳大梅沙。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看,ivvi V3将延续ivvi的smooth设计理念,采用前置指纹和超窄边框设计。同时,ivvi V3还将搭载双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前置支持自拍柔光灯和智能美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