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海六店开业 开启全城旗舰新纪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3/178692.shtml report 6687

 

六星聚力耀申城!6月10日,上海市静安区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长宁区中山公园来福士、浦东新区川沙百联购物中心、闵行区怡丰城、普陀区月星环球港、黄浦区新天地等六地核心商场的华为授权体验店同时盛大开业,10:08开始,六店相继开启隆重剪彩仪式,至此在沪华为授权体验店增至19家,覆盖上海11个区县。

图片1.jpg

华为上海六家授权体验店同开业

从5至19,增长的不仅仅是数字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上海代表处部长肖令权等多位领导参与了剪彩仪式,肖总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华为授权体验店从2016年年初的5家到今天的19家,增长背后,是华为在上海市场服务消费者的决心,是华为手机与日俱增的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体现,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福布斯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名单中,华为荣获第88名的盛誉,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企业。在上海智能手机市场,华为份额也一直稳居第一。

进入任何一个体验店,宽敞明亮的室内装饰,简洁而不失雅致的道具,整齐如新的桌面样机以及热情而专业的导购员,处处传递着华为品牌的温度,给消费者提供非常优越的用户购机体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华为授权体验店标准化陈列与服务

六店同开贺新品,年轻商务两手抓

本次活动适逢华为多款新品上市。5月26日发 布的新品华为 nova2 及nova2 Plus ,瞄准18—28岁年轻手机用户,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圆润精致的ID,清新多元的配色,2000万前置摄影头以及后置广角+长焦的1200万+800万双镜头,加上基于华为强大创新能力的系统优化,为用户打造360度无死角的拍照体验,真正称得上是“高颜值,爱自拍”。这个新系列不仅丰富了华为旗下的型号矩阵,而且指向性更明确,就是主打年轻消费市场。至此,华为 nova系列、P系列、Mate系列三足鼎立,产品布局全面涵盖18岁以上所有用户。

图片4.jpg

华为 nova2瞄准年轻消费群

新近发布的还有MateBook系列新品,13英寸灵动商务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X,集时尚设计、轻薄高性能和创新科技于一体,给当前创新力不足的PC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刚发布即获得CES ASIA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Best PC or Tablet 最佳PC/平板电脑奖”;12英寸时尚二合一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E,沿用上一代的分体式设计,搭载新一代皮套键盘,娱乐办公两不误;15.6英寸商务影音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D,配备NVIDA GeForce940MX独显配置和SSD+HDD双硬盘方案,满足对系统反应速度和存储要求较高的用户。新一代的华为 MateBook与微软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全系列预装了Windows10和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环境及专业而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

图片5.jpg

13英寸灵动商务笔记本—华为 MateBook X

华为年轻态营销的新纪元

华为近两年在自主研发麒麟芯片的同时,通过与与徕卡、保时捷等知名品牌的合作,在3000-5000元价位段突破30%的份额,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手机品牌。

华为的决心和眼界不仅于此,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的同时,华为也在着力布局中端市场和年轻消费人群。2016年发布的nova系列,华为初涉娱乐营销,不仅邀请了张艺兴与关晓彤等年轻艺人作为代言人,更是开启了赞助综艺节目的先河,表明了华为产品年轻态的战略动向。本次的开业活动暨新品上市活动,与消费者感知层面上一贯“端着”的展示活动区隔明显,开业当天在上海各大商圈开业与路演活动中,设置多处华为nova2和华为 MateBook二代等产品互动体验区,消费者可深度体验华为nova2 自动识别主体360度旋转拍摄、挥手留影等功能,感受华为nova2与nova2 Plus强大的拍照功能;答题板前产品知识考卷的与创新的答题卡模式,与刚结束的高考遥相呼应,引起消费者的参与热潮;当天活动也吸引不少花粉主动参与其中,他们奔波于各个体验店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图片6.jpg

华为六店开业吸引众多花粉参与其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