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零距离 华为nova 2媒体沟通会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6/178728.shtml report 3710

 

虽然HUAWEI nova 2系列的发布会距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其热度依旧没有丝毫消退。除了小鲜肉张艺兴代言之外,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本身也是颇受外界关注。笔者有幸在本周二受邀参加HUAWEI nova 2系列的媒体沟通会,对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的诸多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媒体从业多年,类似的媒体沟通会参加过不少,但这一次有些特别。

微信图片_20170616004109

HUAWEI nova 2系列的媒体沟通会地点位于海淀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4F的华为体验店,在不妨碍店内展示、销售的情况下,划分了一部分媒体区域。

微信图片_20170616004123

今天的主角自然就是“自拍神器”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华为特意派出“华为最牛美女产品经理”王婷婷着重讲解了自拍功能以及她的亲身使用体验。

华为三大系列Mate、P、nova已经形成了品牌金三角,nova产品线的特点也愈加鲜明。这无疑有助于提升华为品牌的年轻化,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高颜值外观+自拍不仅是俘获年轻人的神器,更是提升nova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一步。

微信截图_20170616004405

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系列配备20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大幅提升照片解析度。除此之外,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的自拍并不依靠独立的软件算法实现,而是采用了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华为自研的美颜4.0智能算法,实现毫米级级精准定位,新增3D立体光融合算法,让人像自拍更加自然。

微信截图_20170616004352

白天的拍照效果,各家手机相差不大。但夜拍时很多手机自拍方面基本就废掉了。而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的LCD智能色温补光和暗光增强引擎自动感知环境光线进行智能补光,让自拍即使在晚上也能表现出不错的水平。

产品讲解之后,各家媒体朋友与华为的产品经理畅聊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的相关信息并提出建议与意见。在聊天时谈到关于手机影像实力时,产品经理透露华为在芬兰的影像团队大部分都是专业人才且具有多年经验,在影像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170616004506

此次活动拉近了媒体与手机厂商的距离,让媒体更了解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准确、优质的内容,而手机厂商也可以零距离倾听媒体的建议。整场活动并未影响华为体验店的体验、销售,在后面我们会对HUAWEI nova 2系列的自拍进行详细解析与体验。但如果近期你有换手机的打算,相信HUAWEI nova 2及HUAWEI nova 2 Plus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