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三星Note 7跑分曝光 7月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0/178814.shtml report 1213

手机之家6月20日消息,一直“拖着没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FE——即Galaxy Note 7翻新版——日前现身GeekBench机型库,完成了一次跑分。

其实“Note FE”这个名字只是大家的猜测,“Fan Edition(粉丝专属版)”也许更适合翻新Note 7的定位和身份。但“Note 7R(R即Refurbished,翻新版)”这样简单粗暴的名字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翻新版的Note 7搭载一颗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而此次曝光的跑分成绩十分惊人,单核心1957 / 多核心6092的CPU性能分数和高通骁龙835竟已基本没有差别,但这款处理器在GPU、射频和处理器本身的制程工艺方面还是和后者有着不小的差距。

根据传闻,三星Note 7翻新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亮相,届时新机将会把电池容量缩小到3200mAh来确保安全。此外,所有的翻新版Note 7都通过了三星在去年Note 7事件后重新制定的产品质检流程,因此从安全性方面来说,翻新版Note 7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