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X2曝光:或搭载835 软硬全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0/178831.shtml report 3080

 

时隔3个多月,AGM X2终于有了最新的消息。当初AGM曝光在今年会出一款新的旗舰,当初配置出来的时候被许多同行和消费者津津乐道,835的处理器+10000mAh电量在当时被称之为“神机”。但AGM X2的消息犹如昙花一现,没几天就销声匿迹,AGM官方也没出面声明任何消息。不过就在近日,一组新的外观图被曝光。

从这组渲染图可以看出,X2的机身厚度比较厚,但对于喜欢三防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机身适度的厚反而是一件好事,而且厚,能增加机身的安全性能——耐摔。同时,保持这种厚度,有足够的空间留给电池,传闻的10000mAh大电量可能是真的。

正面的屏幕边框保持X1较窄的边距,继承了X1的窄边框防水的技术。手机侧的音量键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材料,细节部位用螺丝固定与装饰,使手机在整体上更接近三防的设计,区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不过手感上估计会有些生硬。

这么大的电池,AGM官方也会考虑电池的充电速度,从上一代旗舰AGM X1的快充3.0技术来看,AGM X2假如采用骁龙835就很可能使用快充4.0。面对更大电量的X2,在快充技术上的优化,是AGM公司在这一块需要突破和改进的地方,希望新品正式发布的时候,AGM公司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如果真是搭载快充4.0的技术,再配上10000mAh的电量,智能手机普遍续航差的问题在AGM X2上得到了解决。

据悉X2会搭载高通骁龙的高端处理器,极有可能是骁龙835。

X2和上一代旗舰一样X1一样,同样搭载双摄,是铁板钉钉的事,但具体的像素还有待考究。背部的logo有所变化,笔者感觉这个logo使手机看起来更有活力一些,毕竟AGM定位的是户外三防手机。

而这张图也可以看出,AGM X2可能采用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如果防护到位,既能体验玻璃的手感,又能拥有三防手机进步的外观,算是一种突破。

10000mAh的电量、835处理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置双摄....这一系列的升级,相信沉默已久的AGM会迎来一次大爆发,至于这种配置的三防手机该多少钱,只能等官方正式发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