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吧!王者 vivo与你一起全军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2/178874.shtml report 8057

王者荣耀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拥有MOBA类游戏独有的公平竞赛模式,众多英雄的选择和有趣的游戏玩法吸引了不少召唤师齐聚王者峡谷,许多娱乐圈的明星也化身成为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目前,由乐享非凡的vivo 冠名赞助的《集结吧!王者》正式定档,将与6月2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作为首档KPL王者荣耀跨界明星赛,节目结合了明星综艺、王者荣耀和电子竞技多种元素,4位明星队长褪去明星光环,与16名明星队员一起化身召唤师,站上峡谷之巅,《集结吧!王者》将用独特的视角带你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今天下午,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预热视频,在视频中4位明星队长也系数亮相,他们分别是“努力摆脱游戏黑洞”的著名主持人吴昕、“奥运冠军拆迁队长”田亮、“热衷于电竞事业的王者歌手”胡夏、“坚信虽败犹荣的时尚段子手”李诞。

《集结吧王者》预热视频地址:

腾讯:https://v.qq.com/x/cover/a9b3070lkrhbru5/p0024umued7.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zOTk3MTEzMg==.html;

这四名明星队长,将与16名明星队员组成4支明星战队,在接下来3个月的时间里,历经组队赛、训练赛和淘汰赛,最终突围的两支明星队伍,将登顶KPL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一决高下。从人员配置到赛制,《集结吧!王者》以综艺形式演绎电子竞技精神,哪两支明星战队能够顺利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集结吧!王者》四位明星队长:李诞、田亮、吴昕、胡夏

▲除了4位明星队长以外,还有16为明星队员的加盟

▲《集结吧!王者》节目指定用机vivo Xplay6

* 当明星站上王者峡谷,和你并没什么不同

当明星褪去身上的光环化身游戏玩家时,其实和平时我们玩游戏时没什么不同。电子竞技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集结吧!王者》中,我们可以看到明星们在私底下玩游戏的样子,让人爆笑的失误操作,对于局势的判断不慎,豪言壮语最后被打野抓哭。当然也有优势时的欣喜若狂,劣势时的冷静指挥,互相鼓励,努力寻找翻盘点。《集结吧!王者》中有爆笑也有励志,20位明星经历了从菜鸟到高手的过程,亲身体验电子竞技的魅力。4位明星队长终究是比较受人瞩目的,究竟他们在队伍是智囊还是花瓶?又将如何带领自己的战队再进一步?满满都是看点。

▲队长胡夏正和队员讨论游戏战术

* 玩得不好没关系,我们有最好的老师

《集结吧!王者》节目邀请到了KPL职业联赛的顶尖选手AS仙阁战队的辰鬼、QG战队的CAT、XQ战队的AT、eStar战队的小渝分别担任四支明星队伍的教练,作为代表国内王者荣耀最高水平的选手们,对于水平参差不齐的明星队员,又会用什么样的战术和套路,将明星队伍的实力最大化?锁定这个节目,或许还能教给身为普通玩家的你一些游戏取胜的小技巧。

▲来自KPL职业战队的四名选手,将担任4支明星队伍的教练

* 电子竞技,终归是要分出胜负的

《集结吧!王者》有综艺,但也有竞技。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电子竞技类的游戏,在王者峡谷中,注定只有一队能取胜。4支明星战队,最后通往KPL王者荣耀总决赛舞台的队伍只有两支,在这短暂的3个月时间里,经过组队赛和训练赛的磨合,相信在淘汰赛阶段我们可以看到4位明星队长带领明星战队经历磨练后的成长,与自己的队伍共进退,争荣光,这就是王者荣耀吸引我们地方,也是属于电子竞技独有的魅力。

* vivo跨界电竞,Xplay6成为明星召唤师的专属用机

《集结吧!王者》作为一档电竞类综艺节目,明星们在王者峡谷中的操作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这时候明星们比赛用机可不能拖后腿,作为这档节目的冠名赞助商和节目的指定用机,vivo Xplay6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对于来自娱乐圈的明星选手来说,当然需要一部同样颜值担当的手机,vivo Xplay6采用了全曲面屏设计,2K分辨率使屏幕的显示效果更细腻,可以看清更多游戏中的小细节。屏幕两侧的曲面弯曲半径达了5.92mm,屏幕上下也做了弧面的弯曲设计,圆润的机身保证了手感,长时间手持也不感到疲劳。

vivo Xplay6强大的性能支撑,也是明星选手们大胆“秀操作”的重要保障。Xplay6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顶尖Adreno 530图像处理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每一局比赛我们都会遭遇激烈的团战,Xplay6强大的性能足以保证游戏在复杂的画面依然流畅运行,此外,Xplay6还支持60帧模式,游戏画面更加的流畅。如果玩游戏时跳出“电量不足”的提醒,或者打了两局就要充电,那对于游戏体验来说简直是灾难性的。4080mAh大电池已经让闪充几乎没有用武之地,但是Xplay6就是任性地搭载了闪充功能,帮助安全快速地充电。

vivo Xplay6冠名赞助《集结吧!王者》,vivo看重的是自身年轻时尚与活力的品牌文化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高度契合。参与这个节目的明星召唤师们,都将亲身体会到vivo Xplay6在游戏上带来的“极致体验”。

* 6月28日vivo携手明星战队,与你一起“全军出击”

4位明星队长,16位明星队员,组成四支明星战队,从组队赛、训练赛到淘汰赛,历经三个月,最后将有两支明星战队可以踏上KPL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这是一档带你欢笑,同时充满热血的电竞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明星队员手持vivo Xplay6征战王者峡谷,Xplay6将成这档节目中的关键角色。每周三中午12点锁定腾讯视频,vivo携手明星战队空降王者峡谷,与各位玩家一起“全军出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