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加成 地表最强六款手机都在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3/178879.shtml report 13028

 

高通在3月份发布了目前最强的移动处理平台骁龙835,每一次旗舰芯片的发布都吊足人们的胃口,这次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10纳米工艺、续航快充、千兆级LTE、沉浸式体验、光学变焦、安全可靠……

微信截图_20170623005301

835一经问世,人们就已经开始YY搭载这款芯片的旗舰手机,如今骁龙835已经上市3个月了,目前搭载骁龙835的手机已经有六款,都是各家的最新旗舰,来看看是否有你的菜。

小米 6 3000元内配置无敌

小米6是国内首款搭载骁龙835平台,并首发开卖的手机。国际品牌首发则是三星。在外观上,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配备了高光不锈钢中框,外观看上去更圆润。正面采用了无孔式指纹识别,该指纹识别技术来自汇顶科技的IFS指纹与触控一体化技术,指纹识别模组能够直接贴合在触控屏玻璃面板下方,无需在手机正面或背面挖通孔;背部双摄像头完全做平。

小米6搭载国内首发全球第一颗10nm制程商用芯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全新Kryo 280架构带来更高的主频更低的发热,高达2.45Ghz主频的处理器配合Adreno 540 GPU,全系标配6GB运行内存,相当良心。


小米6采用了双摄像头,与苹果iPhone7Plus的双摄方案相同,采用12MP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与苹果手机不同的是,小米6的摄像头做平,同时还支持2倍光学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

小米6采用了5.15吋屏幕,在颜色上,小米6有亮白色、亮蓝色、亮黑色以及亮银色,其中亮银色未量产。

【购买链接】

三星 Galaxy S8 全视曲面屏

“虚己以听、深思熟虑、万事从宽、以听得心”在三星S8国内发布会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提出了上述16字箴言。

DSC_9179

国行版S8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除了会配备4GB内存之外,还将提供配备6GB大内存的皇帝版。并且,这款配置强悍的皇帝版新机将仅仅面向中国和韩国两大市场销售。单从产品名字上不难看出,三星S8+皇帝版本在配置上要高于普通版本。三星S8+普通版内存组合为4+64GB,而皇帝版则搭载了6+128GB版本,这也是目前手机所支持的最高配置。

DSC_9180

国行版S8同样分为两个版本:Galaxy S8和Galaxy S8+,机身正面配备一块2K Super AMOLED显示屏。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前后镜头均为F/1.7大光圈,主摄像头支持Dual Pixel双像素对焦技术,前置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及美颜功能。

DSC_9189

Galaxy S8 4GB+64GB版售价5688元,移动4G+版5688元;Galaxy S8+ 4GB+64GB版售价6188元,6GB+128GB皇帝版售价6988元,提供了谜夜黑(黑色),绮梦金(金色),烟晶灰(灰色), 雾屿蓝(蓝色)4种配色。

【购买链接】

一加手机 5 手感确实好

进入2017年后似乎涨价成了手机圈的主旋律。刘作虎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一加未来只做旗舰级的定位,并表示,在WPP与谷歌联合发布“BrandZ™2016中国出海品牌30强”,一加强势入围,排名第12位,同时也是上榜品牌中最年轻的。

DSC_9644

外观方面一加手机5相较于上一代更加圆润,机身也更加纤薄,机身边缘过渡更加舒适。后背的顶部和底部都分别有一条U型天线,顶部则是全新的双摄头模组以及一枚闪光灯。

DSC_9658

5.5英寸1080P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DCI-P3色域,亮度相较上代Optic AMOLED更高,3.5mm耳机孔依旧得到了保留,依然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USB接口为Type-C(USB2.0),内置NFC并支持蓝牙5.0,支持生活防水。

DSC_9662

只做旗舰的一加再配置上自然不会吝啬,融合了当今最强的配置绝对满足性能党,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10nm工艺,整个芯片封装尺寸减小35%,功耗相比骁龙821降低了25%。搭配LPDDR4X 6/8GB运行内存,GPU为Adreno 540,UFS 2.1闪存。

DSC_9664

拍照也是一加5的重点升级,摄像头采用了双摄解决方案,2000万(IMX 350 F2.6 PDAF对焦)+1600万像素(IMX 398 F1.7 DCAF双核对焦),支持人像模式、2 倍无损变焦、专业模式。

【购买链接】

nubia Z17 无边框再升级

努比亚Z17采用新一代无边框设计,5.5英寸FHD无边框,in-cell屏,辅以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左右两边视觉上完全做到了无边框,同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结合无边框交互FiT 3.0中的全新技术,让Z17能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配置方面,nubia Z17采用了高通骁龙835,8核64位高性能移动平台,10nm制程,搭载8GB/6GB RAM运存和128GB/64GB ROM存储空间,支持UFS2.1,LPDDR4X。大幅提升计算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功耗。同时支持高通QC4+快充技术,能显著提升充电速度。此外,还拥有更强大的连接性能、更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更先进的多媒体功能。

全新nubia UI 5.0 Z17引入AI技术,搭载NeoSmart引擎,被誉作“更智慧的ROM”。围绕智慧系统、智慧美学、智慧交互、智慧体验所展开的一系列的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智慧的享受,同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智能操作体验,提升了手机的软、硬件工作效率。

nubia Z17采用了全新双摄方案,拥有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旗舰级CMOS让nubia Z17实现业内领先的0.03s极速对焦。

【购买链接】

HTC U11 边框按压有意思

在HTC成立20周年之际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HTC U11,外观上,HTC U11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Super LCD显示屏,机身工业设计采用分光混合成色技术,水漾玻璃外观,3轴对称,8曲面屏,3D玻璃。

性能方面,HTC U11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采用UFS2.1存储,提供4+64GB,6+128GB两个版本,而后者将只在国内上市。既然官方在幻灯片上特意提到UFS2.1,希望后续不要发生偷梁换柱的情况吧。值得注意的是,HTC U11虽然搭载了骁龙835,不过该机同样只支持QC3.0快充,而且电池容量只有3000mAh,对于2K屏的手机来说略显尴尬。

拍照是HTC U11的强悍之处。根据官方介绍,HTC U11是全球最强的拍照手机,专业影像设备评测机构DxOMark给HTC U11打出了90分的高分,超过了此前雄踞手机拍照榜首的谷歌Pixel。采用了12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拥有f/1.7的大光圈,单个像素面积可达1.4μm,支持光学防抖和电池防抖,支持极速自动对焦。另外HTC U11还前置16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拥有f/2.0光圈,支持150度超广角拍摄。视频拍摄方面,HTC U11支持4K视频拍摄,360度全景拍摄,以及最佳音效的音频录制。

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该机主打的Edge Sense功能,根据官方介绍,HTC U11左右两侧边框分别放置了4枚低功耗、超薄压力感知装置。凭借Edge Sense功能,用户可以在HTC U11上按压拍照、唤醒语音输入法、唤起小度助手,以及其他指定第三方应用等等。所有的这些操作仅需“一握”就搞定。

【购买链接】

索尼XZ Premium 就一个字 美

索尼Xperia XZ Premium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MOTION EYE”后置相机系统,能够提供迄今最强的慢动作拍摄能力。而能够达到这一境界的主要原因就是索尼2月初最新研发的三层堆叠式CMOS传感器。

微信截图_20170623005903

索尼Xperia XZ Premium整体设计较为方正、硬朗,在边框处设计了圆润的弧度,这样一来手感提升不少。再搭配上侧边2.5D玻璃设计,更能彰显这款手机与众不同的手感和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在屏幕上下两端设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尤其在横屏玩游戏、看电影时,音质效果更好。

微信截图_20170623005921

索尼Xperia XZ Premium搭载了目前最强Soc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ram+64Grom也是预计之内。在闪存方面,索尼自然不会放水,UFS2.1的加成保证了日常读取的流畅性,尤其是在读取视频和图片的时候,完全不会有延迟感。

微信截图_20170623005909

一颗1900万像素的1/2.3英寸CMOS的摄像头,这颗摄像头就是传说中的IMX 400 CMOS五轴防抖的黑科技在索尼Xperia XZ Premium上也得到优化,通过算法来调整手机在摇摆、俯仰、滚转、X轴Y轴平移五个场景的抖动,拍摄出更稳定清晰的视频。

【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