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搭双面屏板上钉钉 或下月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9/178978.shtml report 1292

近期,关于魅族旗舰新机PRO 7的传闻逐渐增多,表明距离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了。现在有消息称,魅族将于下月26号在珠海发布PRO 7和PRO7 Plus。

  根据目前的爆料,PRO 7搭载前后双屏的设计应该是没跑了。正面采用了曲面屏,窄边框,整合了听筒附近的传感器开孔,下方依旧为腰圆键,但是根据网上的渲染图看,下方比较宽。整机最大的亮点在于背部搭载了一块E-ink电子墨水屏,能够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QQ等通知信息等。同时在副屏的上方是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最左侧为双色温闪光灯。同时,PRO 7还保留了3.5mm耳机口。

  但是,近日网上爆光了疑似PRO 7的真机,其背部的副屏竟然能显示彩色画面,与此前传闻的电子墨水屏有些出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