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2017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30/179008.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阿里巴巴即将在7月5日发布一款智能音箱设备。我们已经收到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邀请函,将在北京 鼓楼 时间博物馆发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41

报道称,阿里巴巴的这款新设备能够理解中文语音指令,从而让阿里巴巴集团的核心用户可以利用该功能在购物网站进行购买产品。据悉阿里巴巴的虚拟语音助手由该公司的中国人工智能研发团队开发。阿里巴巴智能音箱很有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40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GoogleHome、亚马逊Alexa以及苹果HomePod的等智能语音设备,阿里巴巴在此时进入该领域自然是压力不少,但是考虑到上述产品在中国市场还没有推出,因此阿里巴巴也算是提前抢占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