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即日起开始推送Android 7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3/179032.shtml report 871

去年下半年联想推出的Moto M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毕竟Helio P15卖到2000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这款手机由联想乐檬团队全权负责,因此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充满了国产千元机的味道——不过,这货终于是升级到Android 7 Nougat了,也算是给了用户们一个安慰。

根据外媒的爆料,Moto M的更新推送已经陆续开始进行,而这次的更新不仅带来了Android 7,还加入了一个实用的名叫Duo的视频通话APP——不过国内的用户恐怕就没有额外福利了,因为这个APP来自谷歌。

Moto M这次的更新大小高达1.5GB……想吃“牛轧糖”的话,一定要确保自己连上了Wi-F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