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不显剩余内存”非MIUI 9特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4/179051.shtml report 1637

目前,距离MIUI 8发布已经有一年时间,关于MIUI 9的消息开始逐渐增多,按时间和产品周期推算,MIUI 9的发布时间将不会太久。

  然而,关注多了各种猜测也变随之增多。如MIUI取消内存默认显示机制便被媒体猜测有可能是MIUI 9的一大新特性。为此,小米MIUI市场副总监黄龙中专门发微博进行辟谣称“不是#MIUI9# “重磅新特性”,这个改动现在已经进到MIUI 8开发版了,预计最快月底个别机型的MIUI 8稳定版上会看到。不过大量更新确实要等到与MIUI 9升级同时期进行了。btw,内存信息只是默认不显示,在设置中可以开启显示”

  根据这句话可以确定,取消内存显示只是MIUI一次常规的更新,目前MIUI 8开发版的用户已经可以看到这一变化。同时,还可看出MIUI 9确实正在研发中。

  而此前,MIUI 9被爆出分屏、录屏、画中画等相关功能。同时,MIUI产品负责人马骥和雷军也都透露过关于MIUI 9的相关消息,表示MIUI 9将“会做适当瘦身”以及“MIUI 9设计目标是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如果将这些信息进行整合会发现MIUI 9似乎已经初露端倪。随着发布的临近,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关于MIUI 9的消息,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