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姬携手直播MWCS Moto Z2 Play展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4/179057.shtml report 3834

 

Moto在MWCS2017前夕推出了Moto Z2 Play国行版本,科技视讯酷玩姬则在之后的展会上现场试玩了这款啪嗒”一声后就可变形的模块化手机,真正有趣又好玩的Moto Z2 Play。同时,本次展会我们与在众多摩粉共同来带展台现场,并邀请到当红一直播主播@天使与魔鬼1985来到活动现场,为广大网友直播Moto Z2 Play的独特魅力。

 

 

一直播知名主播——@天使与魔鬼1985

Moto Z2 Play延续了Moto模块化手机配备了六大超酷模块,在保证个性十足的同时重量级的哈苏模块、JBL模块齐上阵,用无穷的“模”力展示“模”化的精彩,好啦~让我们伴随着Moto Z2 Play搭配JBL模块带来的震撼音效,3分钟精华版一起感受群“模”靓丽的舞动吧~

 

科技视讯酷玩姬直击Moto MWCS展台

全新高通八核处理器支持模块化

Moto Z2 Play搭载了骁龙626八核处理器,机身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可扩展至2GB。在保证超薄机身的情况下,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并支持15W的TurboPower涡轮快充,相机方面1.4μm、F1.7大光圈的1200万像素镜头也相当给力。延续Moto Z系列家族的模块化理念,Moto Z2 Play能够完美适配所有Moto Mods智能模块,可与摩影-投影模块、摩眼-哈苏摄影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摩电-电池模块、摩轮-车载模块和摩范-背壳模块等无缝连接,瞬间变身成为一台便携投影仪、立体声音响,或专业相机等。

在软件方面,联想则预装了旗下在国内十分受欢迎的ZUK ZUI 3.0版本(基于安卓7.1.1),在ZUI的加持之下,新机不仅拥有更多本地化的功能,还对国内饱受诟病的“全家桶”软件拥有不错的防御能力。

 

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同步上市

全新升级的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带来更优音质,还可连续10小时不间断地播放你喜爱的音乐,利用小小的手机就能开启一场热闹的派对。此外,摩音2代-JBL扬声器模块还采用了纳米级防水涂层设计,更有蓝色、黑色两种全新配色可供选择。

 

京东独家发布 开启0元预约

Moto Z2 Play这款手机售价为3299元,摩音2代-JBL扬声器售价为699元。目前Moto已在京东平台开启0元预约,产品将于7月5日10:00正式开售,首发期间更有电池模块相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