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or后置? 手机拍照你更爱用哪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5/179077.shtml report 3474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手机的刚需。手机成像技术的进步,可以使人们能够掏出手机随时随地记录身边的人、事、物和美丽的风景。当然,不仅普通人,就连明星对手机拍照也是非常迷恋。

  关注陈伟霆的人或许知道,7月4日,陈伟霆在微博晒出自拍的浴照,微博话题为#谁是OPPO拍照KING#并配文“自拍看我”。而且手动@OPPO。上个月OPPO发布了全新拍照旗舰R11,并请来陈伟霆作为新的代言人,正式加入OPPO明星家族。随后,OPPO明星家族另一位成员李易峰不甘示弱,在微博晒出手持OPPO R11的照片,配文“后面更精彩”,上演隔空喊话戏码。

  随后,OPPO官微发文称李易峰和陈伟霆争夺OPPO拍照KING,而李易峰代表R11的后置2000万超清双摄,陈伟霆代表R11的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正式掀起R11前后置拍照之争。同时还发起了投票活动。

  陈伟霆和李易峰的前后置拍照正代表了目前广大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的使用习惯。有的人喜欢用前置摄像头自拍,而有的人则喜欢用后置摄像头拍照。随着微博、朋友圈等社交软件的兴起,拍照频率更是达到有史以来最高。而且#谁是OPPO拍照KING#的话题还上了微博热搜榜。

  而最近社交软件in发布了一份数据,值得人们注意,数据显示“用户在使用手机拍照时,使用前后置拍照的比例为3:7,用户使用后置拍照的比例仍然高于前置,但前置拍照占比3成也远超很多人的想象。”这份数据直接打破了人们对于前置拍照与后置拍照使用比例的认知,同时也让手机厂商更加致力于去如何可以同时满足用户对于前置与后置的拍照需求。


OPPO R11

  目前,大大小小的发布会上,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介绍自家手机拍照。虽然很多厂商都在聚焦拍照,但是做出特色的厂商却并不多。而OPPO却是个例外,而OPPO凭借多年在手机拍照技术上的积累,OPPO将打造极致拍照体验的口号在产品上得以实现。最新发布的R11并拥有前后2000万摄像头,使用户无论用后置拍照还是自拍都能够拥有出色的成像效果。同时,OPPO还与高通深度合作,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为R11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保证画面色彩更逼真的同时,弱光条件下也可以拍出清晰唯美的照片。

  前置?还是后置?这是个问题。但对于OPPO R11来说,这不算问题。赶快去OPPO官方微博为你的爱豆投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