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寻城记第四季来袭 只为记录城市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3/179186.shtml report 6866

此前,vivo联合《国家地理》中文版举办的vivo影像寻城记第四季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开幕了,第四季招募时间为7月10日到7月30日。参赛者有机会跟明星和专业摄影师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终极寻城之旅。而今天vivo影像寻城记先导片TVC已经新鲜出炉,来到了我们的雾都——重庆,一起来看看Xplay6记录的那些精彩瞬间吧。TVC可以戳这里看哦

(第一集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4Njc3MjUwMA==.html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c0524pqewde.html

第二集优酷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4Njc3NTE2MA==.html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z0524xdcvgf.html)

vivo影像寻城记这项活动源自于2014年vivo联合华夏地理杂志举办的vivo寻城记系列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行走去发现城市的美,用影像去记录城市的美。通过选拔的参赛者可以和达人、摄影师一起进行寻城之旅,去发现城市的非凡之美。

日落重庆的第一集,一场不孤单饭局,Xplay6和重庆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杨佑宁变身寻城者去寻找重庆这座城市的非凡故事,用Xplay6记录隐藏在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我们从官方的TVC中也能发现重庆处处都是美景,即使普通的小街边,只要你用心去记录,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而vivo Xplay6作为第四季vivo寻城记的主角,也是承担起在寻城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把那不经意的瞬间都记录下来,用影像来讲述那些散落在一旁的风景和故事。之所以会选择手机作为记录主角,是因为手机发展到今天,在拍照上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让我们可以轻松记录下城市的美。而手机摄影已经逐渐代替数码相机成为我们旅游出行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Xplay6在拍照上的优秀表现为我们这季寻城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它使用了索尼全新一代IMX362传感器,像素为1200万,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F/1.7超大光圈,此外还配备了一颗专业虚化的副摄像头。

重庆的美,最先开始的说的就是美食的美。来到重庆,火锅是肯定少不了的必选佳肴,重庆人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尝一口重庆人口中说的本味火锅,感受下重庆火辣辣的热情吧。

品一口淡茶,笑谈人生风云。来到重庆,必须得体验下茶馆的生活,这是在喧嚣城市背后最容易放松自我一种方式。

在这些照片中呢,我们也能发现vivo Xplay6拍照的过人之处,得益于双摄像头组合,Xplay6在拍人或者物的时候,可以虚化主体外杂乱无章的背景,突出主体,这样拍出的照片层次感强,画面也更具艺术感。

重庆是一座面朝江水背靠山的城市,当夜幕降临后,微风徐徐的江边,华灯初上的楼群,都在述说着他们的故事。

夜景也是最能反馈出一台手机拍照的表现,可以看到样张画面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噪点控制的也很好,虽然是夜景,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什么噪点。画面细节保留的很好,放大之也没有很严重的涂抹感,表现还是很让人惊喜的。

此外Xplay6支持4轴OIS光学防抖,搭配AIS电子防抖以及vivo自行研发的运动识别技术,有效避免因手抖造成的影像模糊。或许精彩就在那瞬间,如果因为手抖拍糊了,那就太可惜了。江边索道和夜晚轻轨的照片,整体画面还是非常清晰细腻,锐度也恰到好处。


vivo Xplay6除了拍照上的优秀表现外,在性能方面也是很强,采用高通骁龙旗舰级处理器,搭配6GB+128GB超大储存空间,为记录城市美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再也不会因为内存不够,没有拍下那瞬间的美照。而且408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配ECO节能引擎,让你拍照拍得更过瘾。更何况vivo Xplay6还有双引擎闪充,让你的手机快速回到满血状态,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日落重庆第一集,交通小茶馆,著名的重庆火锅,江边的小夜景,长江索道,这些都只是vivo影像寻城记第四季荷兰阿姆斯特丹寻城之旅开始前一个小火花,后面会更加精彩。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赶紧拿起Xplay6记录你身边的城市的非凡之美,参加官网(http://city.vivo.com.cn)照片选拔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