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压感操作全面升级 今日起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7/179231.shtml report 1201

手机之家7月17日消息,HTC在发布今年的旗舰U11时,也同时宣布了手机内整合亚马逊的语音交互服务Alexa。而日前HTC方面又传出好消息,那就是U11的中框压感操作Edge Sense中会整合召唤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动作。

根据悄悄上线的新版Edge Sense在谷歌Play商店的描述显示,这版Edge Sense已经支持用户通过挤压手机来召唤Google Assistant或亚马逊Alexa这两种语音助手。不过,官方没有正式宣布,自然就说明功能还没正式上线——比如前几天Twitter上就有用户称“更新了但召唤不出Alexa来”,而HTC北美官方也在随后发表推文称,这一功能在北美时间7月17日(今日)才会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Edge Sense还带来了全新的交互动画,新的动画会在用户挤压手机时给出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非常有意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