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邀请函来了 7月26日珠海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7/179232.shtml report 2763

关于魅族今年的重磅旗舰PRO 7的消息越来越多,证明该机距离发布日期越来越近。近日,微博@Ubuntu团队发微博放出了PRO 7发布会邀请函。

  现在,魅族正式对外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26日19:30在珠海大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PRO 7。

  此次PRO 7邀请函包装正面盒顶部的“7”字样采用了镂空设计。打开是一张类似墙样式的纸片,向两边拉里面为一个类似窗户的图片。而魅族科技副总裁目前使用的PRO7微博尾巴为“ 「窗」魅族PRO7手机”,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PRO7背部将搭载一块副屏,或许就是「窗」的来源。

  邀请函最里面为邀请函主体,为一张卡片,上面为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以及主角PRO7。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整张卡片为黑色(预计PRO7将会有此种黑色版本),但是发布会的时间部分的底色进行了加深加亮处理,而且无论大小还是形状均与此前曝光的PRO7背面的副屏非常相似,因此可以确定PRO7将拥有正反两块屏幕,并且背面的屏幕设计灵感或功能将于「窗」有关。同时,按照卡片大小,推断很可能就是PRO7机身的大小。根据此前消息,PRO7将搭载5.2英寸屏幕,从卡片大小来看,PRO7的机身尺寸控制的比较不错。

  配置方面,据悉PRO7将首发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采用双摄像头。同时,除了PRO7外,还将有一款大屏的PRO7 Plus。是否如此,7月26日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