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征途不顺 出货困难手下离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7/179234.shtml report 982

“Android之父”Andy Rubin的“重新定义Android生态”大梦还在做,他的全面屏Essential手机已经在5月30日发布,当时给出的承诺是“一个月后开始出货”,然而已经过去一个半月,地球人依然没有买到这款手机。

祸不单行,日前Essential公司方面爆出消息称,公司的营销副总Brian Wallace已经离职,而他并不是第一位离职的Essential高管——此前该公司的公关部主管Andy Fouché也已经离职。

鉴于这家公司还牢牢攥着3亿美金的存款,破产倒闭短期内并不太可能发生。不过,连续的负面消息也让Essential的口碑和人们对Andy Rubin“梦想手机”的期待值直线下降——除非他们立刻能把PPT变成用户们手中的机器;不过眼下来看,这并不太现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