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 2698元明日开售 预约享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7/179238.shtml report 2347

7月6日,vivo正式推出vivo X9升级版vivo X9s。vivo X9s依旧主打“柔光自拍”,并对前置进行了升级,采用新一代前置双摄方案,虚化效果更出色,人像更自然。同时,vivo X9s还增加了息屏时钟功能,实时显示时间、信息等,而且还更省电。

  vivo X9s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全金属机身,背部大小弧度过度,侧边折边处理,使vivo X9s外观纤薄的同时拥有出众的手感。同时,此次vivo X9s正面Home键采用了不可按压设计。此次,vivo X9s增加了息屏时钟功能,同时还新增vivo Game Engine功能,支持游戏免打扰功能,游戏画面不会被信息通知遮挡,电话通知也只是一个小弹窗。游戏键盘,只会占据画面三分之一的面积,拒绝莫名翻车。vivo X9s还内置AK4376 HiFi芯片。

  配置方面,vivo X9s搭载骁龙652处理器,4GB+64GB存储,不支持扩展。相机方面,vivo X9s搭载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配合全新柔光灯和美颜算法,使得自拍更出众。此次,vivo X9s前置加入人像自拍,自拍时能够更好的突出人物主体。后置1600万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对焦。vivo X9s内置3320mAh电池,支持18W的双引起闪充。

  vivo X9s售价2698元,目前正在预约中,7月20日10:00正式开售。现在预约还有专属优惠。可以在手机背部进行专属定制;同时,还有435元首发礼包;7月30日前购新品手机并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取JBL无线蓝牙音箱。【点击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