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命:葛越为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9/179268.shtml report 1598

苹果今日宣布,任命无线技术副总裁葛越为副总裁以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直接向 CEO库克和首席运营官 Jeff Williams 汇报。葛越将在这个新创建的岗位领导并协调苹果中国团队,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上海履新。

苹果CEO库里表示:“苹果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投资和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葛越将把她的经验和领导力带到我们的中国团队。她近年来投入大量时间为中国的Apple客户带来创新,我们期待在她的领导下做出更大的贡献。”

葛越已领导苹果无线技术软件工程团队九年,几乎为每一个Apple产品开发蜂窝、Wi-Fi、蓝牙、NFC、定位和motion技术。她还曾负责开发Apple Pay,HomeKit和CarPlay的工程团队。而在中国,她与苹果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新的中国特色功能。

葛越表示:“我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中国代表Apple,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团队更紧密合作。Apple所有人都对为我们业务所在的社区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我期待着加深我们团队与中国顾客、政府和企业的联系,以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葛越出生于辽宁沈阳,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蒙弗雷泽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