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将于8月23日发布 预热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1/179302.shtml report 1343

手机之家7月21日消息,三星日前官方宣布了Galaxy Note 8的发布会日期并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定在8月23日,主题为“Do Bigger Things(干大的)”。

不难看到,三星为Note 8设计的预热宣传图与年初的S8系列并没什么大的不同,抽象的手机边框依然象征着18:9的全视曲面屏,只有旁边多出来这根蓝色的笔才能彰显出Note 8的“Note”身份——毕竟S Pen可是三星Note系列的传统了。

虽然三星S8系列的销量并没有S7那样惊人,但经历过Note 7事件的三星并未因此丢掉太多的口碑。Note 8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产品,是必须经过三星全新质检标准考验的,因此我们很快又能用到一款不会爆炸的三星大屏旗舰了。

配置方面,此前的爆料显示三星Note 8配备后置双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外观设计上则与S8+相似,但机身R角更方正,屏幕尺寸也会更大。关于三星Note 8的后续进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