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色狼,这款文胸贴能让你安全倍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4/179332.shtml report 1420 近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者,发明了一种可以救命的文胸贴。

据统计,每两分钟就有一名美国女性被强奸。所以当女性在面对危险时,如何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呢?

近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者,发明了一种可以救命的文胸贴。文胸贴内部的处理器和传感器可以记录你平时的脱衣特点,一旦它检测到色狼撕扯胸罩,或者以不同寻常的方式脱下胸罩时,就会往你的手机上发送消息,如果你的手机在收到消息30秒后无任何操作的话,就会发出刺耳的警报,同时,它还会自动往五部信任者号码的手机上发送求救短信,之后,你的手机便会拨通求救者的电话并开始录音。

如果这一切都只是个误会的话,那么你会有20秒的时间关掉警报,这样就没有后续的求救了。文胸贴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2年,并且适合贴在任何布料上。

不过发明者表示,希望可以制造出可以不通过手机就能直接报警的文胸贴。毕竟手机也会出现没电或者忘带的情况。你觉得这款文胸贴能不能起到保护女性的作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