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拍照到性能 目前最狠的手机都在这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5/179335.shtml report 10900

没错,这期推荐的手机有点儿花。

从双摄背景虚化算法登顶的OPPO R11 Plus、标配6GB运存的一加5,到DxO得分90的HTC U11、配备全视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S8和与众不同采用黑白+彩色双摄的华为P10,凡是在此处榜上有名的机型,基本上都可以说是在某一方面体验上独霸一方的产品。

换句话说,只要你的预算足够,下面这几款旗舰绝对值得尝试。

双摄观感最佳:OPPO R11 Plus

OPPO R11 Plus除屏幕尺寸、内存和电池容量外,其余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内存组合为6GB+64GB,屏幕方面增大为6英寸1080P。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支持双摄变焦和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

OPPO R11 Plus拥有超薄的腰身设计,背部连续的弧线过渡,握持起来更加贴合手感,与此同时也OPPO R11 Plus看起来更加轻薄;OPPO R11 Plus把R9s上的微缝天线升级到了微缝天线2.0,将原来的三条变成两条,并把直线变成沿着上下边缘延展的曲线,近乎隐形的微缝天线2.0,让机身背部更加一体化。

该机前后摄像头均为2000万像素,后置采用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像头方案。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 Plus的旗舰影像处理器; 在拍照软件算法方面,OPPO R11 Plus带来全新升级,R11 Plus搭载了后置专业人像模式,可以一键实现“美颜+智能曝光+背景虚化+肤色调节”效果。

对了,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玩家,那么OPPO R11 Plus真的不要错过, 新版本王者荣耀中加入了“多核多线程技术”,而首批支持这项技术的手机正是OPPO R11系列,先前OPPO R11 Plus新品见面会时就已经公布OPPO将与王者荣耀官方合作,优化手机与游戏的稳定性。

购买链接: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419.html

双摄夜拍最佳:华为P10

P9系列的成功,让P10系列更值得期待,P10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加上800W像素F1.9大光圈徕卡自拍镜头,可以看出华为也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群,况且P10还推出PANTONE2017春夏流行色“草木绿”等时尚配色,想不吸引潮人关注很困难。

摄像头方面继续与徕卡展开合作,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光圈f/1.9,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彩色+黑白双摄),光圈f/2.2,2倍远摄变焦。电池容量3200毫安时,配备华为Super Charge,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

华为P10的相机可以通过黑白+彩色传感器的多张合成,在夜拍中获得可观的亮度提升与细节保留。功能方面,华为P10按惯例提供了“鲜艳”“黑白”色彩模式,以及Pro专业拍照模式,特别是“鲜艳”模式是非常容易出讨人喜欢的片子的模式,而其他诸如“黑白模式”也是徕卡的灵魂所在。当然还有此前一直提供的流光快门、超级夜景、慢动作等。此外还将有新的人像模式,可以增强肤色并智能补光,还具备人脸3D识别的能力。

华为 p10相比于P9,是一次常规性的升级,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系统,都属于每年一代的换代升级,惊喜并不多,但在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独特色彩注入金属机身,带来更多配色选择。

购买链接:https://www.vmall.com/product/205641589.html#cid=16227

性能怪兽:一加5

一加5在是一加近期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采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7.25mm厚。有月岩灰、星辰黑两种颜色,保留了三段式开关键。一加5还支持双摄,支持2倍无损变焦和人像模式,同时还支持双摄对焦,拥有f/1.7大光圈。

一加5配备5.5英寸的屏幕,在一加3T的基础上又做了升级,加入了DCI-P3广色域模式,色彩的表现更加丰富。第五代大猩猩2.5D玻璃采用了全新的油墨,所以在息屏状态下更加深邃,除此外还增加两种显示功能——阅读模式、夜间模式 2.0。

在连接性上,一加5支持6模34频顶级网络配置,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都可以使用当地的4G和4G+信号。便捷功能方面,一加5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快捷支付,任何界面下仅需长按Home键就可以快速召唤支付功能。

配置上,一加5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最高8GB LPDDR4x大运存和128GB UFS 2.1闪存。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拥有F/1.7大光圈,并提供人像模式、HQ高画质等强大拍照模式。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充电功率20W的Dash极速闪充技术。

购买链接:http://www.oneplus.cn/

相机成像素质之王:HTC U11

前不久,HTC发布了U11这款年度旗舰手机,该机也是2017年全新U系列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材质虽然和此前M系列主打金属机身的调性截然不同,但在经过了U Ultra和U Play这两款试水的机型之后,U11在观感和手感上都有着较大的进步,正反两面的3D曲面玻璃搭配弧形的金属中框以及较为圆润的机身R角,HTC U11可谓是一款相当“鹅卵石”的手机。

HTC U11在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拍照手机排行榜登顶已经是前一阵子的老新闻了,该机在该机构评测中获得了90分的最高分。而我们在U11的相机上感受到最牛逼的一点就是HDR Boost这个强大的拍照后期自动处理,可以在光比非常强的时候获得宽容度很高的成像。此外,该机采用的1200万像素IMX362传感器搭配F/1.7大光圈镜头,其解析力表现和夜间色彩还原、噪点控制能力均属顶级。

Edge Sense是HTC U11主打的特色功能,该机在金属中框内加入了压感,能够让你通过挤压手机两侧的中框来实现一些快捷操作,比如打开某些特定的应用程序或者快速拍照。作为一款支持IP67级防水的手机,Edge Sense这样的交互可以帮助你实现水下拍照等玩法——毕竟水下触摸屏是无法工作的。

性能配置上,作为年度旗舰的HTC U11配备高通骁龙835是没跑的,最大6GB运存+128GB存储的组合也是旗舰标配。HTC U11还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并标配了快充头,实测仅需90分钟就可以完成0%到100%的循环充电。

购买链接:http://eshop.htc.com/mall/zh-CN/htc/htc-u11

史上最惊艳外观: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绝对是上半年最热门旗舰之一,同时也是人们关注度最高的旗舰之一。三星Galaxy S8在外观上再一次进行了突破,采用了全视曲面屏,不仅提升了手机的单手操作还拥有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同时,正反双曲面玻璃也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

  三星Galaxy S8最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屏幕,在息屏状态下打开手机一定会被超高的屏占比所震撼。三星Galaxy S8搭载一块5.8英寸2K AMOLED全视曲面屏,屏占比高达83%,加上双曲面屏幕,拥有出色的握感。同时,标志性的曲面侧屏边缘触控功能能够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

同时,三星Galaxy S8取消了正面实体Home键,改为虚拟按键,但增加了压力感应,还能够提供十分逼真的震动反馈。作为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GB+64GB/128GB存储,支持256GB扩展。这些已经是2017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8主摄像头搭载拥有全像素双核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三星Galaxy S8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拥有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和绮梦金。

购买链接:http://www.samsung.com/cn/smartphones/galaxy-s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