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你想不到的 NBA球员都用什么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5/179336.shtml report 12725

世界每天都在发生着很多事,除了那些与自身有关的事情外,我们一般都会倾向多关注那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笔者作为一枚科技从业者,除了比较喜欢数码产品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NBA粉丝,哎,瞒不住了。现在适逢休赛期,虽然没有比赛看了。但是很多NBA球星都会来中国。

  目前,今年的总冠军球队勇士队球星库里便正在中国,进行着中国行活动。而熟悉库里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库里还是vivo Xplay6手机的代言人,此次vivo还联合库里在成都举办了#库里冠军之夜#活动。今天,就让我们趁着这个机会,看看当NBA球星遇到手机,会碰触怎样的火花。

  斯蒂芬·库里

  vivo Xplay6

  这个应该不用介绍了,去年vivo便签下了这个两届MVP以及两次总冠军得主:斯蒂芬·库里,作为其旗舰vivo Xplay6代言人。因此,vivo Xplay6便成为了库里日常使用的手机。而且从vivo为库里拍摄宣传片,vivo将“双摄虚化”功能与库里精准的三分进行了类比,得出一个词“聚焦”,两者可以说不谋而合。

  此外,vivo还推出了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手机背部为勇士球衣的黄蓝配色,此外还有库里的球衣号码和签名。 vivo Xplay6搭载了5.46英寸2K分辨率,全曲面设计,拥有更大曲面显示区域以及更立体的视觉显示效果。同时,Xplay6还拥有侧屏快捷功能,能够单手切换App并且熄屏的时候还能在侧面显示时间等,全金属材质机身。vivo Xplay6搭载了408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

  相机方面,vivo Xplay6并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拥有1.4um单个像素尺度,有F1.7的超大光圈,抑制噪点能力明显提升。同时,还搭载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幅度大幅提升,最快可以达到惊人的0.03s,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实现快速对焦。此外,多轴光学防抖的加入,显著提升了拍照画面及录像的稳定性。

  配置方面,vivo Xplay6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不支持扩展。此外,vivo Xplay6在Hi-Fi方面,首发旗舰ES9038,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同时还使用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输出强度和声音味道都有着全面提升。这样的配置让Xplay6在手机上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点击购买】

  勒布朗·詹姆斯

  三星Galaxy S8

  作为如今的联盟第一人,“小皇帝”詹姆斯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当然,在中国,詹姆斯也有一大票的粉丝,而且据说还有很多女粉丝。而在数码装备方面,詹姆斯绝对属于达人级别的。而且令人惊叹的是詹姆斯还同为Beats和三星的代言人,要知道Beats可是苹果家的,当然,在苹果收购Beats之前詹姆斯便为其代言了。而在手机方面,詹姆斯则基本用的都是三星。

  三星与詹姆斯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三星Note 2时期,三星就请来詹姆斯作为其代言人。而詹姆斯目前所用机型基本也就是三星的最新产品,那么非三星Galaxy S8莫属了。三星Galaxy S8搭载一块5.8英寸2K 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83%,加上双曲面屏幕,拥有出色的握感。同时,边缘触控功能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此外,三星Galaxy S8的屏幕显示比例为18.5:9,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内容。同时,三星Galaxy S8取消了正面实体Home键,改为虚拟按键,但增加了触觉反馈。

  由于取消了正面Home键,三星Galaxy S8将指纹识别放在看背部摄像头位置,而除了指纹识别外,三星Galaxy S8还拥有虹膜识别、面部识别。三星Galaxy S8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而且可以通过配件DeX可以将手机偷到显示屏上,一秒变电脑。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8搭载高通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4GB/6GB+64GB/128GB存储,支持256GB扩展。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8主摄像头搭载拥有全像素双核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三星Galaxy S8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拥有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和绮梦金。【点击购买】

  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iPhone 7

  这两个都是笔者非常喜欢的球星,毕竟是“上帝的两个儿子嘛”,一个后仰无解,一个干拔美如画。科比和麦蒂场上是对手,场下则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个都天赋异禀,但是麦蒂的运气稍微差了些,生涯始终没有触碰到奥布莱恩杯。

  此前,联想曾请科比代言过K900手机,当然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两者的合作已经结束,目前,科比使用的手机是苹果的iPhone 7,巧的是,麦蒂也是。

  iPhone 7采用了4.7寸屏幕,搭载iOS 10系统。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iPhone 7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iPhone 7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动态范围也有所提升。同时,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口。此外,iPhone 7搭载了全新的A10处理器,再性能提升的同时续航也更加出色,相比上一代可以多获得将近1个小时的使用时间,2GB RAM,32GB/128GB/256GB ROM。

  iPhone 7采用了12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True Tone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Focus Pixels自动对焦,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为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机身尺寸为138.3x67.1x7.1mm,重138g。此外,iPhone 7搭载有1960mAh电池。【点击购买】

  詹姆斯·哈登

  iPhone 7 Plus

  詹姆斯·哈登的标志便是大胡子,因为其极具辨识性,因此很容易被人记住。16-17赛季,哈登可以说打出了统治级别的数据,而且在常规赛MVP中也仅以微弱劣势惜败给了自己的好兄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从当初的最佳第六人到如今的火箭当家球星和联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NBA历程也是一个非常励志的过程。

或许是由于是火箭队当家球星的缘故,詹姆斯·哈登在中国及其受欢迎。这位目前阿迪的当家代言人,在手机方面,使用的则是苹果的iPhone 7 Plus(貌似有点大众化啊)。

  iPhone 7Plus采用了5.5寸屏幕,搭载iOS 10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更加简洁的设计,去掉了深空灰色新增黑色和亮黑色,经过3D打磨,手感更加舒适,同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iPhone 7Plus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而且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音频输出是iPhone 6s的2倍,动态范围也有所提升。同时,iPhone 7 Plus如之前传闻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口,并发布了AirPods配备lightning接头。此外,iPhone 7Plus搭载了全新的A10处理器,再性能提升的同时续航也更加出色,相比上一代可以多获得将近1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除了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从而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用iPhone 7 Plus在拍摄时可实现2倍的光学变焦,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使用经过优化的数码变焦功能,拍摄最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点击购买】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索尼Xperia XZ Premium

  作为16-17赛季常规赛MVP,威少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赛季,能够让现在的球迷再次看到常规赛场均三双的神迹,足以留名同时也圈粉无数。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威少都是一个有个性、特立独行的人。作为NBA里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人,在手机方面威少自然也是与众不同。

  索尼Xperia XZ Premium是索尼的旗舰产品,采用了5.5英寸4K HDR显示屏,在色彩、对比度和对比度方面对画质进行了提升。索尼Xperia XZ Premium正反两面均为玻璃材质,支持IP65/68防水溅和防尘。同时,索尼Xperia XZ Premium配备 DSEE HX™ 技术,可以带来更高品质的声音。配色方面拥有金粉、镜黑、镜银三色。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 Premium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扩展。相机方面,采用1900万后置+1300万前置组合,索尼将主摄像头称为Motion Eye™ 相机,它能以960影格率录制,然后再进行慢动作播放。支持快速混合式自动对焦和5轴防抖。前置1300万相机配备了1/3.06寸微光感应器和22毫米广角镜头。此外,索尼Xperia XZ Premium配备了3230mAh电池。【点击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