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K歌 年轻新标配 新三星Galaxy J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08.shtml report 3077

7月28日,三星在广州天翼智能博览会推出的三星Galaxy J3 2017,作为青春专属的产品烙印激情呈现以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品牌的三星Galaxy J3 2017延续着Galaxy家族的品质DNA,深耕年轻人群市场,为千元机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pastedGraphic

每一面都是焦点的小确幸

三星 Galaxy J3 2017聚焦拍照性能,在摄像头方面有不错的表现,1300万像素 F1.9大光圈的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合着美肤、瘦脸等一系列美颜功能,让使用者的每一个瞬间都定格为潮流焦点。同时,Galaxy J3 2017在快门键上也针对性的做了优化,可变换的浮动快门键带来更好的抓握感和稳定性,更加便于用户进行单手操作。

pastedGraphic

为了达到出众的拍照效果,Galaxy J3 2017不仅在光线充足的时候创造精致自拍,搭载一颗LED前置补光灯,在夜晚暗光条件下也丝毫不会逊色。凭借足够多的进光量保证相机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高分辨率相机传感器能够使每一张照片的色彩与清晰度呈现非常好的视觉表现。每时每刻,都是目光焦点。

时尚前沿的潮态度

发布会现场,受邀参与的靓丽模特身穿黑、金、粉、蓝四色潮流服装与Galaxy J3 2017的产品配色交相呼应。雪夜黑、流沙金、嫣霞粉、凝霜蓝,四种流行颜色可供选择,紧追潮流色彩节拍的同时也能满足年轻用户不同个性。自然流畅地过渡到2.5D玻璃屏幕,使之拥有更加舒适的持握体验和时尚现代感。

pastedGraphic

属于青春的小惊喜

除此之外,Galaxy J3 2017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技术支持快速解锁,强大的安全文件夹功能让年轻人更放心地使用;三星云的存在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地存储空间,满足年轻人对手机存储的需求;新增的实时耳返技术,增强了手机K歌的现场感及听觉享受。

pastedGraphic

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加上长期精准的潮流趋势把握,三星在竞争日益加剧的年轻化市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拥有更清晰拍照、更时尚外观以及更强大性能的Galaxy J3 2017,必将成为一款受到年轻人热捧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