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合并自家音乐与视频流媒体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15.shtml report 1103

在自家流媒体服务的整合上,谷歌一直想要做点儿改变。目前他们提供的整合方案是,如果你注册了Play音乐,那么你就会得到免费的YouTube Red来获取额外的视频内容、砍掉广告或下载视频;反之,如果你注册了YouTube Red,你就可以到Play音乐去听歌。

而日前YouTube音乐服务的总监Lyor Cohen透露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合并YouTube Red与谷歌音乐流媒体服务。他表示,“音乐方面的业务对谷歌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正在想办法提升音乐服务的整合度,让用户们尽可能获得更佳的体验”。

事实上,由于谷歌此前并未推广YouTube Red和Play音乐的捆绑销售,很少有用户知道谷歌的这项“买一赠一”计划;大多数也都是误打误撞进了APP才发现的。如果谷歌在后续真的可以将这两项服务合并,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皆大欢喜的好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