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亮相China Joy斩获黑金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19.shtml report 3532

万众瞩目的第十五届ChinaJoy在上海盛大开幕,ChinaJoy不仅是众多玩家心中的向往,更多的是目前娱乐领域最具产业风向标意义的年度盛会。智能手机作为手游不可或缺的硬件设备,吸引了众多手机厂商参展。努比亚作为专注娱乐产业的手机厂商,携重磅产品Z17系列惊艳亮相展会。

pastedGraphic

努比亚作为本届CJ上的重要的看点品牌的,展区内随处可见青春靓丽的努比亚showgirl以及可爱的努比亚牛仔,在重要的曝光位置上都能看到努比亚的广告牌。诸多媒体展台,纷纷使用即将在8月1日上市的努比亚Z17烈焰红版作为游戏体验用机。

pastedGraphic

其中用努比亚Z17对战的《王者荣耀》比赛,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和围观,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也是比赛的重要保障。最重要的是本次努比亚Z17荣获ChinaJoy官方推出的重磅奖项“黑金娱乐硬件奖”,展现出不俗的产品实力。

pastedGraphic

在龙图等展商展台,努比亚都是主角,其中努比亚Z17mini炫红版、极光蓝版凭借超高颜值深受参观者喜爱,很多对努比亚Z17 mini大受好评。现场showgirl的自拍以及与小牛的合影,让参观者真切感到了努比亚Z17mini出众的拍照实力。为了近距离体验这款手机的魅力,众多参观者纷纷用展台上的努比亚Z17mini体验《热血江湖》等游戏,其高通八核高速处理器和6GB大运行内存带来畅快体验。

pastedGraphic

在展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努比亚还邀请了三组知名主播兵分三路,进行ChinaJoy的全景直播、携努比亚手机直播采访showgirl、直播玩家用努比亚手机进行游戏之间PK。此外,努比亚还邀请《王者荣耀》当红主播在斗鱼平台直播游戏攻略,与游戏粉丝建立了紧密联系。

pastedGraphic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见证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身为国内重要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也一直在努力将更为畅爽的手机体验带给所有的游戏玩家。在本届大会上全能手机努比亚Z17系列凭借超高颜值、畅爽体验以及高效的操作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