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不像安卓 MIUI9内测报名创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1/179482.shtml report 3016

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5X和MIUI9,7月27日开发版内测,而在7月19日,小米官方开启MIUI 9的内测报名,8月1日0时,MIUI9开发版内测报名正式结束。

  报名方式:第一轮MIUI官方微信抢先报名 第二轮MIUI论坛正式报名。

  截止目前,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此次内测活动超过150万人申请报名,累计报名总数达到155万人。这是小米历史上招募全新系统版本内测报名人数最高纪录,热度直逼小米旗舰手机预约盛况。目前已有近30万米粉通过内测审核,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全新MIUI9系统。其余未审核通过的米粉,MIUI论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审核中,会分批次逐步通过审核,预计将在8月11日开发版正式开放升级之前审核完毕。

  根据MIUI9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MIUI9首批支持小米6、红米Note 4X(高通版)两款机型开发版内测。8月11日,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高通版)将率先获得MIUI9开发版(公测)推送。第二批机型升级时间为8月25日,覆盖了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4X等12款主要热门机型。第三批为其他30余款小米和红米手机进行升级适配。其中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和小米2S同样将会获得适配升级。

  而已经体验了的用户也表达了对MIUI9的赞美,如在MIUI论坛和新浪微博平台上,米粉称赞MIUI9“真的快,恍惚间有种不像安卓的感觉”“MIUI9更新后手机流畅太快了,希望下一个版本能收敛一点”“APP加载速度以及系统流畅度提升明显”“速度快得我有点不习惯”等等。

  作为小米手机系统的年度升级版本,MIUI9在基础性的“快”体验方面获得全面突破。一方面通过10余项黑科技手段打造“闪电系统”,另一方面着眼全局提升使用手机的效率,从而达到了应用启动速度快,上网和玩游戏快,日常持续综合使用稳定流畅,而且通过传送门、信息助手、快速查找照片、分屏等全新功能全面提升手机使用效率。此外,还精简了50多项系统功能,从而达到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的最终目的。

  MIUI作为小米的第一个产品,自2010年诞生以来,始终坚持和用户做朋友,迄今已经连续更新342周,这在国内手机厂商中实属少见。截至目前,MIUI全球联网激活用户超过2.8亿人,支持55种语言,成功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地区,受到全球范围内小米用户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