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人类 会议记录翻译机魔脑晓秘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500.shtml report 4098

 

万众瞩目,万千期待。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全球首款会议记录翻译机--魔脑晓秘正式开售。作为行业独一无二的存在,魔脑晓秘是全球仅有的一款,集翻译、会议记录、会议管理于一身的高科技人工智能语音神器。这款产品将会改变现有的会议模式,开启一个全新的智慧办公新时代。

目前,魔脑晓秘产品已在大圣魔脑京东旗舰店和淘宝官方企业店正式开售。

魔脑全球语音沟通系列产品,意在用人工智能语言技术突破人类沟通的障碍,让人们沟通自由,因此魔脑晓秘必然具备强大的外语技能。它,支持28国外语翻译,如中、英、俄、德、日、法、韩、阿拉伯语等,涉及到多国语言的各类大小型会议,不需要同传翻译在场,也能无语言障碍进行交流。

1.jpg

同时支持三种语言实时字幕上屏更是魔脑晓秘的一大瞩目亮点,会议时,主机连接投影仪,会上讲话者话语刚落,投影屏幕上即刻显示出三种外语翻译字幕,即便听不懂,也能看得懂会议内容,沟通来得更直接。

1.jpg

可能大家还会关注翻译的准确率,这个放心,魔脑晓秘采用了语言识别的最新成果,而且引入世界四大翻译引擎技术:微软、谷歌、百度、讯飞,精准识别语音并完成翻译,准确度高达97%。

1.jpg

你会不会总有这样的抓狂时候:会议上、学习中,每次开会或者组织学习,现场记录,总嫌弃自己手速太慢,恨不得手脚齐上?那么,让魔脑晓秘来帮忙。它可以一边准确、快速的记下我们所有的会议发言,一边形成完整的现场录音保存。而且晓秘的遥控麦采用高保真数字阵列降噪麦克风,即使在吵闹的环境下,也能清晰识别音源,会议讲话、培训等各种场合随时高质量录音。

1.jpg

除了以上的功能魔脑晓秘还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首先它还是你会议管理的超级助手,结合pc端页面进行包括语种切换、参会人员设置、转写结果编辑修改、会议命名、加盖电子公章等形式的会议管理;会议文件保存等。其次,支持远距离操作,遥控麦和主机间可实现10米远距离操作,大小型会议皆适合;最后,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支持长时间会议使用。

1.jpg

魔脑晓秘现已经在大圣魔脑京东旗舰店和淘宝官方企业店开售,售价为3999元,大家可以前往购买体验,一试高科技快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