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手机获2017CCFA购物中心金百合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521.shtml report 4844

 

7月5-6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主题为“度势务实者胜”的“2017CCFA购物中心与体验高峰论坛”在南京金陵饭店召开,大半个中国零售圈的代表云集峰会。三胞集团、万达、大悦城、新城、印力、永旺、红星商业等在内的中国最大的购物中心、百货企业的高管,和来自无印良品、星巴克、孩子王、宏图三胞、乐语等优秀零售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共同探讨场景消费革命下商业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发展趋势。

金百合奖揭晓

会上颁发了“2017CCFA购物中心金百合奖”。乐语凭借为消费者带来的差异化服务和体验荣获“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人气奖”,乐语总裁朱伟凭借卓越的管理和创新思维荣获“连锁品牌金牌管理者奖”。

【图】乐语总裁朱伟(左二)上台领奖

【图】乐语助理总裁汪蔚荣(右二)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CCFA购物中心金百合奖是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旨在表彰表现突出企业和优秀管理者,树立标杆,推进连锁业与购物中心和谐共荣,携手发展。

乐语获奖的背后

对零售行业来说,消费升级,获客难,如何实现从客流到客留是普遍性问题。乐语正是凭借给购物中心带来的极强的吸客能力,荣获了今年金百合两项大奖。

那么,乐语的高人气从何而来?

乐语总裁朱伟介绍到,乐语能为购物中心聚人气的核心就在于:更新奇的商品,更好玩的门店,更全面的服务,更智慧的运营。

以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为例。这家店位于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一层,从2016年10月开业以来,就成为了该购物中心的人流聚集地,日均达5000+人次,也得到了行业的极大认可,先后获得2016CCFA中国零售创新大奖,2016中国好门店大奖。

通过这个店,展示了乐语与购物中心合作的一种全新商业模式。不仅引入美国Brookstone在内的全球新奇特产品,建立"手机+智能产品"场景式营销和"妙健康"情景式健康服务,同时搭建了机器人表演、VR体验、儿童游乐等娱乐体验区。这里既像一个酷玩潮品聚集地,又犹如置身于高科技游乐场。同时,门店还引入了手机维修、手机回收、消费金融和保险等全面的服务,让消费者既能愉悦、舒适的娱乐体验,又能买得放心、省心。

据介绍,未来乐语还将在购物中心推出150-500㎡多种店型模式,适应不同城市的各种购物中心业态。

乐语总裁朱伟荣获了“2017金百合连锁品牌金牌管理者奖”。

80后的朱伟,是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最年轻的总裁,既有从基层的工作经验,又经历三胞全球并购和集团管控经历,同时又具有始终保持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不仅能够海纳百川吸引行业人才,同时敢于重用企业干部。在他的带领下,乐语实现从传统实体零售企业向“实体*互联网*金融”的新零售企业转型。在同行业普遍下滑的环境下,乐语连续三年实现逆势增长。

【结语】

目前,已有很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店都在积极寻求与乐语合作。有行业专业人士认为,乐语经营的手机和运营商资费是消费者刚需,并且是大流量吸客产品,现在再加上超融合产品(手机配件+健康类智能+全球新奇乐)+乐服务(健康服务+维修服务+金融服务+游乐服务)的商业模式,能够极大的吸引客流,为商场增加人气和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