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二台空调 智米空调8.10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3/179526.shtml report 1196

今年酷热的天气,令人们想一刻不离的呆在有空调的房间,可以说好多的人的命都是空调给的。而科技公司中,小米要做空调的事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此前小米便曾联合美的推出一款名为“i青春”的智能空调,不过当时并未引起太大的反响,随后合作便终止。

  今年,小米又要做空调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现在,看来马上要实现了。不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款空调将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并不会冠上小米的品牌。

其实,在今年6月份,这款空调便被曝光,它将由长虹生产,产品规格型号为KFR-35GW/01ZM(M1),220V 50Hz R410A。

  现在,智米科技官微放出了新品发布会的海报,宣布将于8月10日14:00在北京健壹景园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有一个圆形的轮廓,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为空调上的屏幕,上面可显示温度等信息,当然可以通过米家APP软件进行控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