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千元机 华为畅享7系列双机联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7/179574.shtml report 4237

视觉因色彩而聚焦是人类的原始本能反应,而色彩也最能将潜于内心的情绪毫不压抑的表达出来。对于走在青春路上的人们来讲,当触及到心仪颜色之时,仿佛就激发了自己向世界呐喊的勇气。纵观2017年的潮流色彩,不难发现前十大色彩都在演绎着独到的光芒。而除了时尚界,作为更懂年轻人、敏锐嗅觉到色彩魅力的智能手机圈,也在通过一款款外观精致、多样色彩的新品手机吸引人驻足,这其中以刚上市的华为畅享7︱畅享7 Plus最为抢眼。

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与严苛的制造工艺,华为手机在业界一直占据着领军地位,同时随着近两年更潜心于时尚色彩的捕捉,旗下不乏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品推出。此番华为畅享7︱畅享7 Plus除了延续畅享系列专注于“玩”的调性,更在外观颜色的选择上相当用心,华为畅享7提供了香槟金、流光金、粉色、黑色、红色、蓝色六种时尚色彩供用户挑选。与此同时,华为畅享7 Plus具备流光金、香槟金、银色、灰色、粉色、蓝色、黑色七种颜色和即将上市的极光蓝,满足用户对色彩的苛求。

(华为畅享7)

两款手机的几种配色其实还可以细分为以“香槟金、流光金、粉色、蓝色”为代表的清新优美系,和化身热烈成熟派标签的“黑色、红色”;华为畅享7 Plus独具的典雅又不失灵动的“灰色、银色、极光蓝”。如此的划分更可诠释两者不仅懂得年轻一族的内心独白,还下沉到渴望高品质享受的全民人群。再仔细审度,不难看出这与今年这十款潮流颜色的相似度极高,堪称今夏最绚烂的出街利器。

(华为畅享7 Plus)

不仅外观颜值颇具潮流范,主打“玩到爽,快到爽”的华为畅享7︱畅享7 Plus,更可谓是暑期档新品机型中可圈可点的两款良心之作,专为不同屏幕尺寸需求的朋友量身打造。

拥有5英寸屏幕的华为畅享7,具有最舒适的单手操作顺畅感,适合喜欢一手掌握全局的朋友。当然,5英寸手机在便携性、握持感上的体验更佳,配合金属后壳的圆弧曲线设计,让机身看上去更纤薄且更贴合手掌心。同时,搭配13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PDAF相位对焦技术,让捕捉精彩不再是一句空话。

以畅享系列首款5.5英寸屏幕亮相的华为畅享7 Plus,一经推出就深受热衷大屏追剧、痛快玩手游一族的厚爱,再配合2.5D弧面玻璃独有的视觉冲击力,更能看清爱豆的微表情。

对于新一代年轻人群来讲,在他们眼中千元智能机早已不是“廉价塑料感”、“千机一面”、“厚重蠢笨”的印象,而更流畅的运行速度是满足他们对于智能手机好看,好玩,好用的诉求关键点。华为畅享7系列的这两款机型各具特色,相信有了它们的悉心陪伴让我们的生活娱乐更丰富多彩。

不可否认,华为畅享7︱畅享7 Plus在外观色彩上注重潮流趋势、在功能特色上更懂年轻人的诉求,此外在性价比上更能俘获年轻一族的芳心。爆料一个好消息,华为畅享7红蓝CP配色款,即将在8月8日开启预售,首销时间定于14日,如果你也被这两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双高千元精品圈粉,不如快快入手一台,让Ta扮靓你的暑期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