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本月底发布 相机素质或大幅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9/179602.shtml report 1501

手机之家8月9日消息,韩国大厂LG日前正式向媒体发出了新旗舰V30的发布会邀请函,这台发布会(或者说LG V30手机)的三个关键词——Lights·Camera·Action(光·拍照·动作)也随之公布。

当然,在英语中“Action”一词除了字面上“动作”的含义外,拍摄影视剧时导演口中的“Action”更有着“开始拍摄”的意思,联系邀请函中“Camera”共同理解,很容易推断出LG V30注重相机的拍照和摄录功能;而“Lights”作为一切摄影场景下不可或缺的元素,同样对相机的效果有巨大的影响,不知LG会在V30身上配备什么样的黑科技来玩转摄影中的光——当然,最有可能的做法就是用大光圈镜头+大底传感器来提升进光量了。

根据爆料,LG V30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6寸2.5K分辨率OLED双曲面屏幕以及4GB运存,一款典型的国际厂商旗舰机配置。而此次LG重视拍照也相当好理解,毕竟年初那款G6仅仅拥有今年国际厂商旗舰中垫底的成像素质,相对前作G5不进反退,V30想不主攻拍照都难。LG V30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届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