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配置正式确定 本月23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6/179734.shtml report 2522

本月23号,三星将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Note8,目前距离发布已经只剩一个星期时间,关于这款备受瞩目的旗舰的消息也被不断爆出。

  在上半年旗舰Galaxy S8在中国销量不佳的情况下,三星能否挽回在中国失去的市场,拯救当下的颓势表现,Galaxy Note8的表现出色与否显得至关重要。在发出的邀请函中,三星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Do bigger things”。

  同时也显示了手机的轮廓,可以看出Galaxy Note8也将采用类似S8的全视曲面屏,但是机身更加方正硬朗,拥有超高屏占比,正面额头和下巴均留有一部分区域,与此前夏普刚刚发布的AQUOS S2有着明显的区别。

  今天,三星Note 8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配置基本完全曝光。从GFXBench的数据看,这款三星Galaxy Note8的型号为SM-N950,采用了6.4英寸2960*1440显示屏,18.5:9比例,实际视觉效果将会比三星S8更长。搭载主频2.3GHz的Exynos 8895处理器,6GB+64GB存储,后置采用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7.1.1操作系统。

  由于搭载了三星自家处理器,因此可以推测该版本是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同时此前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的Note 8的欧洲版本处理器以及内存等也与此次曝光的参数相同。

  而代号为SM-9500的国行版本此前也现身安兔兔跑分,除了处理器换成骁龙835外,其他信息与这次GFXBench曝光的基本相同,但是屏幕分辨率为1080*2220,应该是系统默认配置,用户可以自行更改成2960*1440。同时根据安兔兔信息,三星Galaxy Note8跑分达到了17.9万,与搭载同款处理器的三星S8高出了不少。而且,据悉三星在中国市场还将推出256GB版本的皇帝版。

  据悉,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8将于9月底正式开卖,顶配本售价将达到798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