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挂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8/179783.shtml report 3024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11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3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图片1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大家肯定好奇京东有什么“魔力”能这么强大?

古人云“得民心者得天下”,而今天站在顶峰的京东更可以说是“得盟友者得天下”! 如果说电商之路的成败要按“厂商站队”来评定的话,那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京东第二,就无人敢自称第一了!无论是从京东首发到京东独家包销,还是厂商大佬们与京东的私交论情, 手机品牌“阵营站队”的倾向越来越明确,大家似乎更加看好京东“盟国共赢”合作方式,而非马云爸爸的“帝国条约”。如今京东与众品牌之间出现的如此和谐场景,堪称行业里一股清流。

举几个例子,小编发现京东手机最近举办了个王者荣耀的季中赛,各大手机厂商络绎不绝来参与,华为、OPPO、一加、酷派等等,甚至连芯片中的大哥大高通都来凑了热闹。

图片2

还有更令旁人羡煞的!如果你是资深锤粉,那一定也知道关于老罗对京东“以身相许”的故事。今年上半年,双方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包销协议,包括在618、双十一锤子推出京东独家定制版等。从合作力度来看,就不难得知锤子和京东的关系有多铁了!锤子与京东之所以如此亲密,源于双方“交托生死”的情分,当时在锤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京东雪中送炭,才成就了今天的锤子,如今锤子只认京东少不了深厚的“革命”感情啊!

图片3

而最近高调回归的黑莓、夏普、VAIO三大“神级”品牌也纷纷情定京东,还有小米、华为、荣耀这些悉数实力品牌也都通过与京东开展深入合作给出了明确答案。“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京东正在将自己的盘子做大做丰盛,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信任和肯定随之而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