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还不晚 领英LinkedIn推出视频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3/179844.shtml report 1452

对于社交应用来说,无论是Facebook、Snapchat,还是微博、微信,视频功能已经非常普及了。现在,微软旗下的职场社交应用领英LinkedIn也希望通过视频功能来推动产品发展。不管你是iOS还是Android用户,都可以通过领英来上传视频。

视频功能的出发点,是想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展示自己的专业工作内容。比如正在进行或者已经完成的项目,产品示范或者其他与工作相关的视频。上个月的时候,新功能就已经开始测试,官方在其产品公告上写道:“我们看到了许多个人和鼓舞人心的视频,例如Edwin Rhemrev详细描述了他的设计流程 ...”

今年早些时候,领英LinkedIn悄悄地聘请了来自Facebook Live的产品经理Peter Roybal,由他来负责视频服务。领英LinkedIn目前拥有5亿用户,虽然视频功能不是什么惊喜创新,不过聊胜于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