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神奇的水壶 变大变小变消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5/179880.shtml report 2624

给大家看个魔术!一大瓶的水,在喝完后只见那装水的家伙事儿,瞬间变成了只有巴掌大的大小这可不是什么魔术。

是不是很希望真的有这样一个水杯,喝完还不占地方!其实现实生活中真的——便于出行的可折叠环保水壶——VITDAM,当然其实你也可以叫它水袋,展开后可随时装足所需水量,而使用后则可卷起随手装进兜里,既实用又环保。

640-2
640-4

VITDAM 绝不止是一个普通的塑料水袋,采用净化环境的新型材料,既不包含双酚基丙烷BPA等有毒物质,也不会有普通塑料材质产品特有的味道。

640-3

这种材质除了以上的特性之外,更厉害的是在使用时,可将其放进微波炉加热,或直接灌进100°沸腾的开水,或冰水与冷冻使用,也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对人体造成伤害既环保又安全。而采用3层加强耐冲击性的外皮构造,与只有使用相同力度按压,才可打开的安全盖设计,让在装水的情况下,既不会出现漏水现象的同时,就算用车轮直接碾压,也不会出现炸开的现象发生,大大提高了使用时的安全性。

640

而每一个VITDAM 的容量为500ml ,足以应对在外出时的用水量。最后值得一提的是,VITDAM 更有着不同艳丽的水果色可供选择。如此方便的特性与环保特性,让出门在外无论是自己还是孩子,终于可以放心的去喝口水了,就是这么踏实。

640-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