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不会拍照男友 把你拍得美就嫁了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0/179950.shtml report 12993

注:文章转自金立社区

七夕刚刚过去,大家都是怎么过的呢?对于单身狗们来说这是个比较沉重的话题,还请自觉绕道哈...

  而无论你是怎么过的,除了送花、吃饭外,有一件事情也是每对情侣都会做的,唉唉唉,别想歪啊,我说的是拍照,想歪的请自觉面壁去。

  拍照如今已经成了人们每天几乎都会做的事情,对于爱美的女孩子还说则更是如此。而对于单身狗来说,除了拍风景外,如果想拍一下美美的自己的话,就只能自拍了。而对于有男朋友的女生来说,除了自拍外,还可以让男朋友给自己拍。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但是...却并不是每一个男朋友都是摄影师啊。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明明自己长得很美,却被男朋友拍成了鬼。如今网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妹子用她们“惨痛”的教训告诉广大女性同胞们:遇到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就嫁了吧。

化的妆那么贵 男友却连拍照都不会 心累!

  But,如果你“不幸”就遇到了不会拍照的男朋友(好像还不在少数),怎么办?自己选的男友,流着泪也要忍着。而除了忍着外,作为拍照这种后天培养的事情,手把手教教的话情况还是会好转的,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啊,骚年。

  今天,纯洁的笔者就为广大妹子们送来福音,教教你们的男朋友怎么把你们拍的美美哒。除了拍照技巧外,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拍照的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只有在平时旅游时才会使用的相机外,如今大部分拍照都用手机,而我们今天就选择了一款金立四摄手机S10,其前后共搭载共搭载摄像头,拥有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对于拍人像来说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首先是构图

  良好的构图是一张大片的基础。而构图中最经典的莫过于九宫格了,现如今几乎每个手机都有九宫格线作为拍照的辅助,很多情况下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而九宫格构图法中最经典同时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则是根据黄金分割法则万能的2比3黄金比例。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是最容易拍出大片范儿的,它会使拍出来的照片让人看的更加舒服。

  除了2比2构图外,还有5比5、1比9等,但是相对来说就比较难把握了。对于那些不会拍照的男朋友,首先先练好2比3吧。

  协调人物与画面比例

  在网上一众令人忍俊不禁的照片,很多都是女朋友被拍的几乎在画面中找不到人,有的是人物在画面中比例太小以至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有的则甚至直接只露个脑袋,身体都跑到了画面外,能把女朋友一秒拍成惊悚片,这样的男朋友留着何用?真是每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都是用生命在黑你的天使啊。

NO!!!

Bingo!!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非常好解决的,基本上还是和构图分不开,在调整构图的同时要实时调整人物与画面的比例,当调整到看着最舒服的状态是基本就OK了。

  不要俯拍!不要俯拍!不要俯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看电影一般当有重要人物出场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摄影师拍摄的角度,对,是仰拍,这样可以很好的突出人物高大的形象。而你在给女朋友拍照时也一定要有这种心理:女朋友在我心里非常高大。

  而如果俯拍,效果是这样的...即使女朋友身高1.75m,也被你拍成了1.5m。

  试问哪个女生在男朋友给自己拍照时不想被拍出大长腿的感觉的,因此,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仰拍,但是千万不要直愣愣的再放画面中间,最好从左下角到右上角或者右下角到左上角的斜线的构图,这样女朋友既被拍出了大长腿,画面也不会太呆板。

  巧妙利用光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而拍照本身就是一项光的艺术,看看有多少吐槽男朋友拍照差的,里面很多都是因为光的利用不合理,结果将自己融入进了漆黑的夜色。

  首先是不要在光线太差的条件下拍摄,即使开了闪光灯,女朋友的脸如果不出意外也会被噪点涂满,而且整个效果也不是很好。其次,我们一般都会在顺光下拍摄,其实有时逆光下拍摄有时也会拍出非常有艺术感的照片。

  借助道具

  有时,在拍照时,借助身边的事物,或书,或花等,有时也会收到出人意料的效果。

  最后,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千万千万不要抓拍,连摆拍都拍不好能就千万别想着抓拍,也千万别说什么捕捉女朋友不经意的瞬间才是最美的,你们看看上面捕捉的女朋友们的“最美”瞬间,老铁们,现在是否都还安在?

  一定要当你的女朋友百出笑颜如花、一片世界美好的表情时才按下拍照键,谨记,谨记。

  老铁们,笔者只能帮你们打到这了。

  而金立S10也还有其他非常有趣的拍照功能,前置双摄自拍+柔光灯以及全新的智能美颜,令你自拍同样美美哒,而且,放心没有男朋友的干扰,自拍应该会更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