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惊艳 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X20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1/180000.shtml report 31577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突然放出一张主打“To See More”全面屏概念的新品悬疑图,预示着vivo 的首款全面屏新品X20即将亮相。

蛰伏半年vivo放出全面屏大招

2017上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依然保持了较高热度,多家手机厂商相继发布年度产品。而在上一代X9上大获成功的vivo却一直保持低调,只在年中发布了一款X9s/X9s Plus小幅升级版,似乎在为下半年憋着大招。

如今,官方微博发布vivo 新品全面屏概念悬疑图,预示着vivo酝酿多时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将很快和消费者见面。在下半年竞争热度不减的手机行业,vivo要开始大展身手了。

To See More开启全面屏时代

从悬疑图上的一些具体细节来看,vivo新品将以X20命名,一改vivo X系列传统单数递增的命名方式,从X9直接跳到了X20,跨越式迭代命名的思路不难看出vivo内部对于这款产品创新力度的重视。

此外,悬疑图内的全屏画面呈现、“To See More”以及“全面屏时代”等文案,也证实X20将采用当下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图中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显示区域疑似覆盖了整个机身,显示概念的效果非常惊艳。“To See More”更是简单直接的传递出相比于比普通手机,vivo X20全面屏有信心能够让用户看到更多。

同时,vivo也放出一张全面屏的进化视频,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从大边框+键盘的直板机一部一部进化到现在拥有大屏幕的手机,而全面屏手机会更进一步探索手机屏幕的边界,相信不久的未来人人手中都会拥有一块Magic Glass

从视频和途中透露的机身轮廓中可以推测,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可能会拥有比较纤薄的机身设计,外观在视觉效果上会更加精致,握持手感相信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期待vivo X20将全面屏体验做到极致

vivo一直以来所崇尚的产品哲学是第一要点是消费者导向,此前在企鹅平台问答中,vivo副总裁倪旭东也证实了vivo对于全面屏产品的设计理念,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将推出有别于当前市场,“完成度”更高的全面屏产品。因此,面对如今全面屏产品存在的诸多痛点,vivo在自家全面屏产品上能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案也很让人关注。

一直以来,vivo在设计和研发上都善于挖掘出用户的真实需求,并且将某一核心功能点做到极致。在一代自拍神器X7上,vivo主打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精准的满足了女生对于自拍超高需求。更早阶段针对消费者对于手机音质的要求,vivo也率先将Hi-Fi芯片引入手机,并持续迭代升级,为消费者还原最真实的音乐品质。

vivo副总裁倪旭东曾表示,vivo对于全面屏创新是一项系统级工程。包括与全面屏相配的UI设计和完全无缝兼容的App应用体验都将是改进重点,以保证用户能以更熟悉而舒服的方式体验全面屏,这也让我们对vivo X20的这款全面屏新品细节期待更多。

随着vivo X20全面屏新品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相信vivo能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目前关于该机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未知,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