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突围战苏宁手机线上销售半年增6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30.shtml report 3412

 

苏宁云商在8月30日晚发布2017年半年报; 1-6月实现营业收入837.46亿元,同比增长21.87%。历经7年的互联网转型,苏宁已经打通了线上线下的零售格局,找到了持续发展的关键钥匙。

据半年报数据显示,苏宁在坚持“巩固家电、凸显3C、培育母婴、超市新品类”商品经营策略的同时,还不断强化商品专业化运营能力。其中,在手机市场整体增长趋缓的态势下,苏宁通讯实现了同比36.43%的增长,线上同比增长68%,线下同比增长8%。屡次刷新小米、荣耀、华为、三星、苹果、美图等品牌手机销售纪录。

当下简单的价格战已经落伍,供应链运营、物流、线上线下体验服务的立体比拼,通过用户体验撬动智慧零售新场景,已经成为未来智慧零售战场上的常态。

作为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平台,苏宁持续聚焦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并在用户体验上精耕细琢。使得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与苏宁合作,通过线下渠道的精细运营,和线上营销的不断突破,将自身的优势产品触达到更广阔的市场。

伴随着实用购物、场景购物等一系列夹杂着人性需求的购物理念的升级换代。苏宁通讯推出C2B反向定制的模式,通过海量数据抓住消费大众最迫切、最简单的心理需求,反馈给品牌商,进而定制最符合时下购买行为的商品。

此外,苏宁“两赔一保”、“物流黑科技”、“发货险”、“55个城市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服务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苏宁手机针对消费者售后、维修、换新的体验痛点,推出移动版以旧换新和手机维修。彻底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推出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响应。

苏宁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反向定制模式,吸引了小米、荣耀、魅族、华为、OPPO、vivo等众多知名品牌全面深入与苏宁的合作,进而实现苏宁和品牌的全面发展。再次印证了在产品、品牌、体验升级的大背景下,苏宁作为全渠道龙头,倚靠双线优势,帮助品牌将优质的产品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渠道价值日益凸显。

未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将通过与苏宁的深入合作,拥抱市场,拥抱用户,苏宁也会凭借自身优势,回馈品牌和用户一个更好的“购机场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